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泣的課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課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哭了,哭得很傷心……

  老師伴着清脆的上課鈴聲來了,發給我們每人一張白紙,讓我們寫上最關心,疼愛我們的五個人,可……可……,每天關心我們的人那麼多,為什麼一定要選五個呢?我不懂,我在迷迷糊糊中,寫下了“媽媽,大姨,舅媽,老師,爸爸”。

  接着,老師說:“同學們,請你們從中劃掉一個,劃掉的那個人就相當於他(她)已經不在了”為什麼,為什麼,先從最疼愛我們的人中選出5個,現在又要劃掉,難道老師您的心不是肉長的?

  昏昏沉沉中,我劃掉了大姨。瞬間,我後悔了,大姨是那麼喜歡我。那次,

  我和姐姐同時生病,大姨卻先把我送進了醫院,再把姐姐送到了醫院。那天,姐姐高燒42度,由於沒有及時治療,燒到了內臟,導致在醫院裡躺了一個月。老師叫了一個同學起來,可沒等同學說,那位同學已經泣不成聲。

  接着,可惡的老師說出一句惡毒的話:“同學們,請你們劃掉第二個人”又來了,我恨起老師來,為什麼總是讓我們做艱難的選擇,為什麼?無奈,老師的話就是“聖旨”不得不服從。我劃掉了舅媽,划的時候,我的心在滴血,筆尖刺痛了我的心。舅媽為了讓我冬天時,腳不冷,要為我縫製一對鞋墊。在其它家長眼中這可能算不了什麼,可我的舅媽由於長期的辛勞,手上起了一層厚繭,能做得了這種手工活嗎?可舅媽偏偏要為我做,每天出門請教別人……望着做工並不精細但飽含心血的鞋墊,我哭了……

  ……

  只剩下最後一個了,就是我最親的媽媽。難道要媽媽離我而去嗎?不要,我不要,我寧願劃掉的是我自己,是我自己……沒有那生我養我的媽媽,沒有那每天我進門是遞給我一杯水,幫我接着書包的媽媽,沒有那含辛茹苦把我養大的媽媽,我活着還有什麼意思……這時候,老師叫我起來談感想,我有什麼好說,誰沒有一個疼愛自己媽媽,她們既平凡但也偉大,她們用自己的方式愛孩子,都希望孩子健康成長……

  這時,我理解了老師,我感謝老師,這沉重的遊戲讓我感受到了愛的真諦,親情的偉大,讓我珍惜現在,珍惜眼前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課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