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篇--我的百歲—老太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篇--我的百歲—老太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篇 

    

  我的百歲—老太太 

   新疆師範大學附小六年級二班  李嘉瑋 

   

    

  我家有個百歲老人,她是我爸爸的奶奶,是我的老太太,今年103歲了,她橫跨3個世紀。在人們的眼裡,家裡有着四世同堂的百歲老人是令人羨慕的,是非常幸福的。我們家就是這樣一個令人羨慕家庭。

  我的百歲—老太太,她是一個慈眉目善的老太太,她見人總是笑眯眯的,她有着一頭銀絲般的頭髮,老太太額頭上、臉上長着一道道深深的皺紋,牙齒很早就掉光了,成了一個大癟嘴。但是,在我的記憶中,始終忘不了她的眼睛——感覺總是在笑,她的那雙眼睛讓我筆墨難以形容,看一眼,就可以記住一生。 

   

  我的老太太生活非常有規律,特別愛乾淨,講究個人衛生。同時,我家老太太的日常飲食基本都有節制,不挑食。在性格方面,老太太性格開朗,喜說愛笑,性格溫順,心地善良,還樂於助人。 

  別看我家老太年紀大,她的身體可好了,一年四季幾乎沒有感冒,心臟、胃都很好,也沒有高血壓、高血脂,就是耳朵不太靈。老太太對我特別好,見我總是開心的笑着,笑的合不攏嘴。別人送給她的餅乾、水果、糖果等好東西,總是要留給我一份。 

  老太太從我一歲時和我們一起生活的,陪我玩、陪我鬧,陪我一起看動畫片,當我長到了七、八歲,因為爸爸媽媽工作特別忙,老太太就住到姑姑家去了,我和爸爸媽媽十天半月的去看她,她總是把我拉到身邊看了又看,看一看是瘦了,還是胖了長高了沒有。 

  老太太因為沒有牙齒,所以說話不太清楚,但是我還是能明白她的意思,我的老太太真好,我祝願她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幸福長壽。

 

您正在瀏覽: 生活篇--我的百歲—老太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篇--我的百歲—老太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