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因成功而自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因成功而自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因成功而自豪 濰坊市奎文區幸福街小學   馬慧敏    我是個會拉二胡的女孩,成功是勤奮+努力得來的,成功也是汗水和心血所換來的。學了四年的二胡,我有喜有悲,這一次,我成功了,我因成功而自豪。    幾天前,老師鼓勵我參加一次省里的器樂大賽,我卻不敢,因為記得也是不久前的一次比賽,我因為零點零幾分與成功擦肩而過,因為那一次失敗之後我心中無比的失落。    這一次,我考慮了許久,決定參加,不管什麼我都要拼一拼。於是,我要在短時間內把以前的曲子背熟,並且還要與揚琴合作,我沒有把握,只知道,努力是必須的。    之後的每一天,我都會認認真真地練習“二泉映月”,我知道如果我不努力,這次跌倒的人終究還是我。我手指磨破了,不在乎,咬咬牙繼續來,每個手指上都有了厚厚的繭子,我卻感受不到痛。每當晚上,寫作業時,手都拿不住筆,鮮血直往外滲。我在心裡默默地告訴自己:不要怕痛。    比賽的時間一天天的接近,我的心像弦一樣的緊繃著,時刻沒有放棄練琴。那天,我趕到了濟南,在候賽廳內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你能行!    我看着其他二胡選手正在演奏的曲目,心中始終沒把握。 時間過得很快,到我了,我微笑着走上台去,“不管是輸是贏,我都是最棒的!”我自然地鞠了一個躬,坐下后,沖揚琴點了一下頭。演奏開始了,我已完全忘記是在比賽,只是聽見自己拉得這首悲壯的曲子心中思緒萬千,我輕輕地合上了眼睛,為阿炳苦難的一生充滿了同情,那動人心弦的音符每一個都重重地碰撞在我的心上……    比賽結束后,我開始了平常的生活,因為那次比賽讓我充滿了信心。一天,一個熟悉的號碼顯示在電話上,是老師!“恭喜你,獲得了二胡組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績!”    那一刻,我激動不已,雖然比賽並不重要,但重要的是,這一次,我付出了努力,與成功擦肩而過的人不是我。我,成功了!    四年了,這是我第一次為了二胡那麼開心地笑過。我為自已努力后的成功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個小小的瓶子,裡面裝的是成功,當你用努力奮鬥去開啟它時,成功便會來到身邊。只要看你會不會把努力奮鬥去開啟這個屬於你的瓶子。    我為我的成功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因成功而自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因成功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