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你的生命只有三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你的生命只有三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終究會有一死。但是這一天的到來似乎遙遙無期。當然了,人們還是那樣的健康無恙。怎麼會有心思想到他呢?誰又會寧可浪費自己的時間去惦記他?於是便飽食終日,無所事事的活着。有時候我就在想,要是人們把活着的每一天都當作是生命的最後24小時那該多好!那就更能顯出生命的價值。如果你認為歲月還是相當的漫長,我們的每一天就不會過得那麼有意義,有朝氣,我們對生活就不會有激情。生命給予我們的已經太多太多了,而我們能給予生命的卻是屈指可數,甚至是0!我們對待生命如此的倦怠,在對待自己的各種天賦及使用自己的器官上又何嘗不是如此?只有瞎了的人才會更加的珍惜光明。只有失去雙腿的人才會更加想念以前蹦蹦跳跳的樣子。事情往往都是這樣的,一旦失去了的東西,人們才會留戀,人得了疾病才想到健康的幸福。我有過這樣的想法,如果讓一個人在他成年之後的某一個階段瞎上幾天,聾上幾天那該有多好。黑暗將使他們更加珍惜光明,寂靜將教會他們真正領略喧嘩的歡樂。假如我是一位大學校長,我要設一門必修課程“教你如何珍惜生命”教授應該讓他的學生們知道,看清他們面前一閃而過的東西會給他們的生活帶來多大的樂趣,從而喚醒人們那麻木、獃滯的心靈。請你思考一下這個問題:假如你的生命只有短短的72個小時,那麼,你會怎麼度過你那寶貴而又短暫的三天?你會讓你的眼睛停留在何處?

  六年級:口是心非123

您正在瀏覽: 假如你的生命只有三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你的生命只有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