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朋友: 

  你好! 

  突然收到這封信,是不是很意外?是誰寫的?寫的什麼?我想你應該在思考這些問題,腦海里疑問重重。就讓你先了解我吧。你的寫信人,名叫楊逸辰,今年十歲,雖然胖乎乎,但個子也不低,現在應辦二小五年級一班的教室里當數學小組長。我很愛學習,成績也不錯。告訴你個秘密,我雖說在學校老老實實,不敢生事;可我在家裡,可活躍羅,我會吹葫蘆絲、彈古箏,而且還拿了中央音樂學院的等級證書呢!你,會些什麼讓我驚訝的東西呢? 

  我寫信來為了和你交朋友。因為你們在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前的勇敢與堅強;在痛失親人和朋友后的樂觀;在失去家園和校園后的自信與奮發向上給了我希望,點亮了我人生的航向,給了世人一個美好的啟示和做人的精神。你們就是紮根邊疆的白楊,任憑風吹雨打、電閃雷鳴而堅強不屈。這才是我寫信的目的。當我寫作的時候,已是繁星點點,猶如綉在黑屏上的真鑽。天已晚,長話短說。我不知如何表達我對你們的敬佩之情,但又需筆和紙表露我滿心的思念與問候。 

  我想我們可以用以下方式,進行手拉手活動: 

  互相談論某個問題,探索做人的真諦。 

  我們可以通過互相問答的方式,增長我們的知識與見聞,調整學習心態。 

  我們可以互相介紹關於我們城市的美景,豐富視野。 

  我們可以通過寫信回憶美好童年,激起我們愛鄉之情,努力學習,長大后,讓美麗的家鄉更加輝煌。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回信,但我要向你學習。我很想從你的回信中得到些什麼,儘管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永遠手拉手,心連心。 

  祝你學習進步,童年美好。 

  此致 

  楊楊逸辰 

  2009年3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