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聶曉茜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聶曉茜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總之我認為,姐姐是對咕嚕咕嚕最好的人。她每次都很支持咕嚕咕嚕,叫我一定要堅持。我相信姐姐會回來的,今天,她回來了!這個喜訊無疑令我笑了一天。她在小荷的朋友不多。她告訴我。她的朋友會越來越多,即使越來越少,她也相信,咕嚕咕嚕不會忘記她。 

  姐姐的小說寫得很好,她明白設置懸疑。我非常期待姐姐繼續寫下去。姐姐很會安慰人,也很會理解人,特別會勸人。百合姐姐就被她感動過。我要離開的時候,她說:“姐姐知道你是一時的衝動,回來,妹妹。”這張紙條,我一直都沒有刪除,裡面有友誼,裡面有真情。 

  小荷所有會員們,快和姐姐認識認識吧,保證她是個好人!她希望和你們所有人交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姐姐!聶曉茜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聶曉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