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上虞實驗小學四(13)班的杜佳露,馬上升 入五年級了。 

  這次大地震,因為你們失去了親人,朋友,和諧的家園和美好的校園,所以我們實驗小學的每一位師生的都紛紛生出了援助之手。我知道你們很傷心,但是有我們陪伴着你們,有政府關心着你們,有許許多多的好心人照顧着你們,你們不用怕的!!這更能見證我們大家關心你們,愛護你們,所以你們一定要堅強的生活下去!!!  這次我想送你們一本書,是《湯姆.索亞歷險記》,我希望你們能向湯姆一樣去追求自己的夢,事事都打不倒你們,永遠都要堅強的生活下去,好嗎?? 

我們永遠愛你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