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通紅的太陽懶洋洋地掛在西山間,準備一個不小心,就溜進山去躲起來。晚霞像一條美麗的綢帶,把馬路上的一切都鍍上一層金色。   

  我哼着小曲,漫不經心地在馬路邊散步,突然,我看見前面圍着一大群看熱鬧的人,天生好奇的我立刻加快腳步,擠上前去,探個究竟。 

  只見一為老人正和一個買鳥的人談話: 

  “年輕人,鳥是人類的朋友,捉鳥是不對的,買鳥就更不對了。人類並不是世界的主宰,人與動物應該和平相處,愛動物就是愛生命,你應該把它們放了。”一位穿着樸素的老人心平氣和地說。 

  走開!老頭子!”一個身穿西服的小夥子瞥了老人一眼,氣急敗壞地罵道:“別妨礙我做生意,我可沒工夫聽你瞎 扯!”  “你……你……唉!現在的年輕人。”老人被氣得說不出話來,剎那間,他似乎想到了什麼,緊鎖眉頭,沉思了一會兒,連忙從口袋裡拿出僅有的500元,說:“這些鳥我全要了,500元夠嗎?” 

  “夠了,夠了!”年輕人似乎見錢眼開,一下子轉變了一個態度。 

  老人伸出爬滿皺紋的手,接過了所有的鳥籠,便向樹林走去,一些好奇的人也尾隨而至。只見,老人放了所有的鳥,鳥兒在天空中盤旋着,似乎在感謝,許久,他才慢慢消失在這片金黃色的晚霞里。 

  一切又恢復了正常,只是在人們的心裡,永遠記住了這位老人。 

您正在瀏覽: 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