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彩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是五彩繽紛的,那是因為我家有一個五彩的陽台。

  春天,牽牛花那綠色的藤爬上了我家的小陽台,厚厚實實的一片,為我家遮陽,坐在陽台上就更加愜意。早上,當太陽伯伯升起來時,像小喇叭的她們,穿着紫色、藍色的紗裙在綠草的陪伴下翩翩起舞,連太陽也開心了。你看,君子蘭也不甘落後,她舒展着那墨綠色的肥厚劍形葉片,讓它們排列在花莖上的兩旁,它們的挺拔、威風凜凜,猶如兩排衛士,簇擁着美麗而高貴的“皇后”。那獨特的傘狀花序,宛若一頂美麗的桂冠,端莊秀麗,落落大方。

  夏天,茉莉花、梔子花、夜丁香的花香瀰漫了我家,沁人心脾。有“曇花一現”之美譽的曇花開了,花大形美,潔白如玉,具有獨特的香味。

  秋天,菊花開了,五顏六色,十分美麗。有的好似洋娃娃的頭髮,金燦燦的;有的像一把麵條兒,又圓有長;還有的花瓣兒包在一起,像一個大絨球,又像一團團白雪。它們竟相開放,香氣繚繞。

  冬天,四季常綠的南天竹挺立在風雨中,任憑風再猛,雨再大,它也沒有絲毫的恐懼和動搖,頑強地站着、站着,等着春的到來。

  富麗堂皇的山茶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奇異而奪目的光,顯得十分高貴。蟹爪蘭紅綠交錯,燦如珠翠,千姿百態,惹人喜愛。橡皮樹、寶珠香依然那麼蒼翠欲滴。

  我家的花五顏六色,競相開放。

您正在瀏覽: 五彩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