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鳥語花香,山清水秀,一年四季分明。四周環繞着青山,這就是我的家鄉XX。

  我的家鄉比不上北京的車水馬龍,也比不上王府井街的紅燈綠酒。但我的家鄉有樸實的人民,有美麗的景色。家鄉的物產豐富,景色優美。物產哪裡來,來自人民勤勞的雙手,來自四季分明的秋天。優美的景色哪裡來,來字岢嵐人民環保的雙手,來自良好的氣候環境。總之家鄉的一草一木都離不開人民,離不開適宜的氣候。

  春天開始了,我們北方的天氣這時還有些寒冷,小河,小溪的冰還沒有完全融化,但已經能聽到河水的咕咚聲;國道兩旁的柳樹有的已經發芽了,人們換去了厚厚冬裝,換上了毛衣,毛褲。在一個新的春天,人們有新的希望。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是去。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着;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着我們上前去。我愛家鄉的春天。

  接着夏天就到了。夏天的早晨太陽早掛的老高了,在暑假大人們,孩子們都早早的起來,做家務,做功課;到了正午,我們這些猴孩子們三五成群的跑到河邊游泳去了,在河水中你打我鬧,可熱鬧了,直到玩到盡興才回家;黃昏時,鄰居們坐在綠樹成蔭的國道旁閑聊,嘮家常,談心事,談新聞,談國家的政策好,孩子們在互相打鬧,互相嬉戲,好一幅歡樂的農家樂圖畫。站在南山頂上俯視全城,簡直美不勝收,一切都是綠的,都是綠的。我愛家鄉的夏天。金色的秋天也忙忙碌碌的來了,它可是這一年中最重要的角色。

  人們都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春天播下的種子以經長高了,莊稼漢們望着自己的豐收,臉上露出了喜悅,滿意的笑容。我們家鄉的土特產,都很有營養;山藥,玉米,我家鄉以養可愛的小白羊為支柱業,老農們都向他人訴說著自己的分收。秋天棲息在農民伯伯的喜悅中。我愛家鄉的秋天。

  銀白色的冬天不慌不忙的來了,為了讓人們知道它。首先突如奇來了一場暴風雪,把整個岢嵐小城覆蓋了。小山把岢嵐圍了個圈,好像把岢嵐放在了一個小搖籃里,這些小山安靜不動的說;‘你們放心吧,這兒保准暖。小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歡笑聲都陣落了樹上的積雪。我愛家鄉的冬天。我愛家鄉的一草一木,我愛家鄉的四季,我更愛家鄉勤勞的人民。我愛我的家鄉。

  六年級:張明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