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小荷的朋友(19) 802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小荷的朋友(19)_80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2字  編輯:小景

   不知為什麼,這次寫的時候,我居然滿懷信心,平時我可沒有多大信心的.可能是朋友們對我的支持,可能是朋友們的熱情吧.反正我會寫好每一位朋友.   竹韻清清    呵呵,是個可愛、漂亮的名兒,你的名字很優雅,帶有點生機而又傷感的氣息。第一次見到你的名字是你給我作文評論的時候。一開始,我對這個名字並不熟悉,但知道你是口香糖的時候,我好像感到很熟悉,很親切,好像一下子拉近了我和你的距離。從名字說到交情,這多麼的有趣。    不是因為你的名字感動我,我可不會以名取人的。但妹妹的確是個好女孩。這幾次和你傳紙條我感到很快樂。你不會拖泥帶水,你很快就回復我的問題。你跟我講可其他會員的性格,讓我對他們更加了解。我發覺你是個很有頭腦,很會交朋友的女孩,我感到你很信任朋友。雖然你說你在現實生活中並不是很開朗,你說你不是很大膽,說話能力不好。不過姐姐不介意,只要你努力,想事情盡量想開點,對每一件事都不執着,你會快樂的。至於說話能力,多讀多練,只要你不介意別人的想法,只要你肯下工夫,妹妹會成功的!姐姐祝你做個開朗的小女孩!    其實妹妹的成績應該不錯,不然能寫出這麼好的文章嗎?每次你看我的文章都是那樣的認真,你可以說文章的優點,但也會說文章的不足。謝謝你讓我的文章更上一層樓哦。雖然你不放在心裡,但其實你很會評論,我都會認真地看你的評論,祝你的文章越些越好!    妹妹,和你一起的時候,姐姐很開心。姐姐很感激妹妹支持我,姐姐很感激妹妹對我的信任。我深深地感到你是我真正的朋友,妹妹,姐姐永遠支持你!    各位,不好意思啊。以前沒有單獨寫各位,但我曾答應她單獨寫她的。希望各位別生氣哦! 

您正在瀏覽: 說說小荷的朋友(19)802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小荷的朋友(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