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陳中姐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中姐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陳中姐姐的一封信 

  陳中姐姐: 

  您好,最近訓練好嗎?傷病好些了嗎? 

  陳中姐姐,當我讀了您的事迹后,我內心由然而生出一種佩服。您是我國的跆拳道冠軍,但在輝煌光榮的背後,有的是汗水與傷痛。 

  在訓練館里,你經受着超負荷的捶打和磨練,腳上的指甲被踢得幾乎完全脫落了,就連上面纏的紗布也經常染成紅色,這種情景我連想都不敢想。我知道那很疼,但儘管很疼你卻選擇了堅持。 

  令我最震驚的,還是您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的表現。還剩36秒跆拳道比賽就結束了,你以9:3領先,誰知在這時法國對手米里昂•巴維雷爾一腳踢中了您受傷的右腿上,我都為您捏了一把汗。您的教練急得揮舞着雙拳沖了過來,照着您的頭盔就是兩拳,還說:“堅持,一定要堅持住,就是腿斷了也要把金牌拿回來!”而您卻平靜的說:“你再打,會把我打傻的。”然後騰地站起來了,就這樣,你帶着韌帶拉斷的右膝,頑強地贏得了你運動人生中的第二枚金牌。 

  當我看完您的事迹后,我驚住了,為你的堅強而驚住。跌倒了爬起來,受傷了咬緊牙,在比賽面前,你選擇堅持!好像有股無形的力量在為您鼓勵,在為您加油。那力量就是你的愛國情感與胸懷。在運動界,你以頑強的意志與毅力為祖國爭光添彩,更向世界證明了中國人的精神。我敬佩您。 

  “一枚金牌,萬滴汗”。您所付出的不僅是“萬滴汗”更是無數的痛苦,無數的磨練,無數……在國家隊中,像您一樣頑強的還有很多。如:張寧、王磊、鄒市明等等很多人,為我國付出着。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無比光榮與驕傲。我向你們致敬。 

  在08年奧運會上,我們將希望寄託於你們,希望你們能百分之二百的努力,百分之二百的發揮,百分之二百的拼搏,祝你們成功。 

  南門口小學六年級(2)班張知田 

  08年3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陳中姐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中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