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小荷的朋友(3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小荷的朋友(30)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悄然世界    你的名字很好聽,很有詩韻,讓人很想和你交朋友。姐姐,你是個很好的女孩,能叫你一聲姐姐嗎?悄然應該是悄悄的意思,姐姐你總是默默地在別人後面支持別人,總很樂意幫別人發表文章。因為你想鼓勵他,你想讓他對自己有信心!姐姐你真好!姐姐的人緣很好,說起話來很友善,給人的第一印象很好,讓人知道你很樂於助人,很會支持別人!姐姐,我對你的了解不多,但你是個快樂的女孩兒。你的名字已經夠好聽,朋友很多,而且你很溫柔,是個十足的好女孩!你這麼支持別人,別人就會支持你!因為你敬人一尺,別人敬你一丈。別人這麼支持你,難道你不快樂嗎?希望姐姐你繼續努力,做一個更好的女孩!姐姐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雖然很少和你傳紙條,但你總在評論里說些鼓勵我,支持我的話,我能不感動嗎?你第一次叫我妹妹,我有些驚訝,其實又很開心。因為你比我大,我一直都想叫你姐姐,現在你開口叫我妹妹先,你註定是我的姐姐了!姐姐,我不會忘記你!記住,在你身邊有一個妹妹——XINGQIHUI支持你! 吻雪兒    她是我很好的妹妹。說到妹妹,我覺得她總令我開心。和她一起,不開心的也會開心。真的是那麼神奇?對,真的是那樣神奇。妹妹的名兒很好聽。“雪”是多麼形象,多麼美麗的詞語啊!誰不喜歡雪呢?雖然我們這裡不下雪,我沒有親眼看過雪。但雪是快樂地飄下來,它為人民貢獻,為了有更好的豐收,它總是默默地下着。妹妹你就想雪一樣美麗,像雪一想快樂。妹妹你是個外向,活潑的女孩。和你聊天都已經知道你很活潑了,說起話來很好聽,很有趣,誰不想和妹妹交朋友呢?有你這個妹妹,我很榮幸,我很開心。吻雪兒,你是我的好妹妹。吻雪兒,這一輩子我都不能忘記你。吻雪兒,姐姐愛你!   

您正在瀏覽: 說說小荷的朋友(3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小荷的朋友(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