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手錶作文400字

手錶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20年後的麻醉手錶作文400字

   也許,大家都看過《名偵探柯南》吧。裡面的主角‘柯南’就用麻醉手錶解決了一件件讓人措手的案件。

   今天,我介紹的新產品就是由‘柯南’的麻醉手錶想到的,它可以說是‘柯南’二代麻醉手錶:

   它的工能有很多,適用與偵探,警察的手錶:

   1.如果當你遇到有犯人挾持旁人的話,很間單。按‘柯南’的做法:打開瞄準鏡,同時按下手錶的左上方和右上方的按鈕。即可射出麻醉針。

  2.如果有犯人犯了殺人罪,正要逃跑時。毫無疑問,當時的你肯定會拿手槍擊弊他,那麼如果你忘帶槍了,正好你又是孤身一人。這時你身上的手錶又有用了:按一下右下方的按鈕,便出現一個槍管,按左上方的按鈕即可發射子彈。

  3.也是最先進的一點,也許你擔心子彈會用光嗎?那麼我告訴你,子彈是用不完的:手錶中有一個小機械,別看他小,其實用處可大了。它可以將空氣吸進機械里,經過壓縮。便可成為一顆子彈。

   我已經介紹完了,你是不是也有些異想天開呢?

回目錄

媽媽的手錶作文400字

  我的媽媽有一塊手錶。

  那塊表並不是什麼金子、銀子打造的漂亮的手錶,只是一塊很不起眼的、普通的手錶。它通體是鍍金的,圓形的鐘錶里有三根長短不一的指針,總是不知疲倦的轉着圈圈,告訴我們看它時的時間是多少了。

  你可不要小看它,它的來歷可不一般。媽媽小時候,怎麼也學不會認鐘錶。外公竟然賣了一頭辛辛苦苦養大的豬,用賣的所有錢為媽媽買了一塊手錶。媽媽說,在當時,這塊手錶的價格是七十五元,你可知道?那時這塊表的錢都夠一大家人好幾個月的生活費了。正是這塊不起眼的手錶,卻飽含着外公對媽媽深深的父愛!

  這塊手表現在看來很是普通,不過還很環保哦!它不用電池、也不需充電,只需把鐘面旁邊的小發條轉一轉,裡面的三根指針便能走動了。它不僅環保,也很耐用,媽媽從小戴到現在,它都還是勤奮工作,一點沒壞,依然是轉轉發條就能用了。

  一塊手錶,凝結着外公對媽媽深深的父愛,也詮釋着全天下父親對孩子的父愛情結!

  重慶榮昌縣重慶市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回目錄

我的新手錶作文400字

  我從小到大換了許多手錶,但最喜歡的還是做工精緻的新手錶。

  這塊手錶十分漂亮,圖案是從《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中提取的。第一幅圖是灰太狼的兒子------小灰灰,非常可愛;第二幅圖是美麗的天使美羊羊,手中拿着丘比特之箭,穿着紅裙子;然後是聰明帥氣的喜羊羊,瞧,他正在向我們打招呼呢!最後一幅是灰太狼揉着餓得咕咕叫的肚子,突然靈機一動,狡猾地笑了,好像在說:“大肥羊們,你們的好日子到頭了!”這些圖案生動可愛,每一個中間都有一幅“另類”圖畫,皎潔的月亮被天上的雲遮住了 一小半,星星點點眨着眼睛,在向我們道晚安。表中心的圓盤就是看時間的地方啦:秒針是由一個小圓圈上面的小懶羊羊的圖案及圍繞在懶羊羊身邊的藍色星星組成的。分針深藍色,時針鮮紅色,圓盤一周有着一圈數字1-12,這些數字非常大,使我看得特別清楚。

  這塊表時刻提醒我要珍惜時間,不能浪費時間。我也相信,我一定會成為一個有時間觀念的人,我愛我的新手錶,雖然它總有一天能成為歷史。

回目錄

我的手錶作文400字

元月十八,我 的嬌嬌姐姐坐火車從無錫回到了中衛,姐姐還惦記着我,所以送我了一塊非常漂亮、適合女孩子的手錶。 

  這塊手錶的樣子跟普通手錶的形狀差不多,但表裡的秒針卻是一個卡通小女孩的頭像。她的倆個小辮子:一個辮子的間被中心的小圓點固定住了,另一邊的小辮子翹的高高的,她天天在我的表裡”笑眯眯的散步“在不變的速度下一天走3600步,而且還帶這比她長的兩個老哥:時針和分針非常有序的在表裡轉悠。在表上數字三的隔壁住着車軲轆形狀的小齒輪,它的用處可大了,是用來調時間的。如果現在是7:00 但表上顯示的是 6:58 

  那就用”小齒輪“來幫幫我把時間調好。 

  手錶帶更是受女孩子們喜歡的,就先說小表扣吧。是軟塑料製成的全身散發著淡淡的粉紅色【^_^】好美呀!一看就覺的特別的舒服每次我戴手錶時都時小表扣把手錶系在我手上的。由於我的手腕太細了,所以便 多出一條長長的”尾巴“這樣我的小套子就能把 ”尾巴“壓住不讓它亂甩。小套子玲瓏剔透百里有紅。 

  我愛姐姐,也愛她從無錫帶來的手錶。 

  指導老師:我親愛的爸爸
回目錄

手錶作文400字

它身上鑲着一圈銀色的花紋,好象一圈戰士正在保衛一座基地。它肚子里藏着三根指針,其中一根是走得最慢的時針,我想:在針中它算是長老吧。接下來是分針,它像一位年青力壯的小夥子,挑着兩桶水穩步地向前走。最後的是秒針,這秒針彷彿一個天真可愛的小男孩,大概是他想知道地平線那一頭是什麼吧,活蹦亂跳地向前跑着。 

  這隻手錶的底座是黑色的。邊上還有三個小錶盤,其中一個告訴我今天的氣溫多少度,另一個顯示今天的日期,最後一隻顯示月份。這三個錶盤有着銀灰色的底紋,可漂亮了! 

  手錶的中心有一個軸,有了它,指針才能正常旋轉。另外,手錶還有兩隻手臂。這樣,它才能綁在我手上。 

  這隻表的用處可大了!它可以準確地告訴我現在幾點了。以前,我有時上學會遲到。自從我有了手錶,上學就再也不遲到了。我做作業的速度也快了。以前,我總是做作業拖拖拉拉的,自從我有了這隻手錶,我給自己訂一個時間,讓自己把作業完成。果然,速度提高了不少。 

  我真喜歡這隻手錶,它讓我更加珍惜時間。
回目錄

手錶里的藍精靈續七作文400字

一個星期過去了,凌澤的腳漸漸的癒合了,凌澤邀請芳瑜到他家玩。哇,你家好大,好漂亮呀!”芳瑜高興的說。凌澤微笑地帶有些調皮說:“以後這裡就是你的家啦!”芳瑜的臉立刻變得通紅。“討厭鬼,惡魔一個。”芳瑜害羞的說。芳瑜轉掉話題:“你的父母呢?凌澤的臉上似乎顯得很痛苦說:“他們都在國外工作,這些年來都是我一個人住,他們只知道賺錢,從來沒有在乎過我,總是寄大量錢的給我,他們不知道我要的是他們的愛,而不是錢。 

芳瑜的臉上劃過一絲心痛,“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問你。”“沒關係,習慣了。”凌澤痛苦的說。凌澤拉起芳瑜的手,向閣樓走去,芳瑜問道:“去那裡幹嘛?”凌澤帶着一絲調皮的說:“去了你就知道了。”上去了閣樓,哇!好漂亮呀!”芳瑜驚喜的叫到。“喜歡嗎?”凌澤問。芳瑜幸福的說:“當然喜歡啦!”閣樓鋪滿了草地,草地上開着各式各樣的花兒,芳瑜高興的摸摸這朵,親親那朵花。男孩看見芳瑜這麼開心,自己的心情也變得開心起來。凌澤問芳瑜聽過幸運草的故事,芳瑜回答道:“沒有,但知道它的原名叫四葉草,象徵著幸福。凌澤說:“我給講好嗎?”芳瑜點點頭。 

  未完侍續
回目錄

我的手錶作文400字

一天,我和媽媽一起逛超市。逛到賣手錶的專櫃時,我的眼睛被一隻藍灰相間的手錶給深深地吸引住了。媽媽要走的時候,我仍然目不轉睛地看着那隻手錶,媽媽見我不願離開,便叫售貨員把那隻表拿出來 看一下。見手錶不貴,就買下來了,媽媽叮囑我說:有了手錶之後,你以後一定要做一個守時的人。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觀賞了起我的手錶,這隻手錶的錶帶是藍色的,表框是不鏽鋼和灰色相間的,四個藍色的按鍵分別在表框的左右,表面是白色透明的玻璃,上面還有一層保護膜,這個手錶的功能可多了,一般的手錶在天黑的時候看不見時間。可我的手錶只要把第一個按鈕一按,就會發出綠色的光芒,能清楚的看到時間,給我帶來方便;第二個按鈕功能很多,按一下,就可以記時,再按一下,就可以定時間的快慢,第三個按鈕是日曆,第四個按鈕一按,就可以看見自己定的鬧鈴時間,可方便了。早上,我上學時間一到,它就會“嘀——嘀——”直響好像在說“小懶豬,快起床上學了。”
回目錄

神奇的手錶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到了2031年。我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最近,我研製出了一種多功能手錶。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這種新型手錶五彩斑斕。有金燦燦的黃、有溫馨的粉紅、有恬靜的藍、幽幽的紫這幾種顏色。錶盤上刻有頑皮可愛的史努比,活潑可愛的櫻桃小丸子,三個錶針的顏色五彩繽紛。另外,在錶盤的四周有4個按鈕,分別是橙、紅、白、黑色。女孩帶上它,會變漂亮。男孩帶上它,會變帥氣。光華麗的外表就可以讓你愛不釋手。

  橙色按鈕可以幫助我們學習。我們不會的題目,只要一按橙色按鈕,然後告訴它,它就會像一位老師那樣教我們,口齒清楚、思路清晰。從不會直接告訴我們答案。但是在考場上,你可別指望它喲。

  白色和紅色按鈕是用來調節溫度的。在炎炎夏日,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就會覺得全身涼爽。在白雪皚皚冬天,只要按下紅色按鈕,身上就會暖烘烘的。

  還有一項神奇的功能:假如在國外,語言不通,怎麼辦?沒關係,只要一按黑色按鈕,然後說中文,手錶就會把中文翻譯成那個國家的語言,然後用語音系統說出來。

  這種手錶是不是很好用呢?快訂購吧,數量有限。

  浙江溫州甌海區三??三小三年級:陳淇

回目錄

我的手錶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非常精緻的手錶,那是表姐送給我的。但是,我還是非常非常的喜歡這支手錶。

  小時候,我由於不懂事,媽媽買了好幾雙手錶,但是,我還是不到3天手錶就被我給弄壞了。我漸漸的長大了,雖然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問着媽媽:能不能再買一支給我啊?我會好好的保護的!但是媽媽依然不相信,因為,媽媽一但買給我了,我還會弄壞的。

  到我8那年,親戚來這裡吃飯,其中,我就坐在表姐旁邊。我眼睛滴溜溜的看著錶姐手上的手錶,這支手錶正常精緻。這是一個圓形的鐘,沿邊圍繞這一顆顆白色的鑽石,裡面的圖案是一個微笑的小狗,非常的可愛。這支手錶總的來說是藍色的,很美。表姐看着我的那無辜的眼神,再看看的她的手錶,就毫不猶豫的摘下來,微笑地着說:“送給你吧!我的家裡多的是!”聽了這句話,我心奮不已,連連點頭說道:“謝謝你,表姐!我知道你最疼我了!”其實,表姐是最疼我的了,我想要什麼,他就給我買,不過得是100元以下的哦!

  這支表,直到今天都還沒壞,因為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寶貴的手錶。

  廣西防城港防城區防城鎮二小四年級:邱家樂

查找更多手錶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