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小荷的朋友(16) 998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小荷的朋友(16)_99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98字  編輯:pp958

上期人物:曹喜善 豬頭    一個很奇怪、很搞笑的名字,但出在他身上,也沒什麼出奇。他的確有點怪怪的,我不明白他為什麼要起這個名字。可能他不會長期上小荷吧。我對他的認識不算很深,但我們在同一所學校里,能不認識嗎?不知為什麼,他每次見到我都是打我一下,好像我很討人厭似的,而實際上,我覺得他更討人厭。我們可以說是冤家,但是因什麼而做冤家呢?那可要問問他了。每次我想問為什麼總要打我,他總是說沒有理由。真是個怪人!但他是個好男孩,一個很好的男孩!他會為朋友做任何事的。上次,胖妹章魚丸不小心把手弄傷了,他很好心地向別人借藥油。他不是圖報恩,他只是真心想幫助我的朋友。他跑得滿頭大汗,他浪費了很多嘴舌才從六年級同學的手裡拿來的,他只是想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人,他仍然是很好的男孩!你要加油啊!謝謝你祝我考試順利,這是第一次,這是難忘的一次。我不會忘記的,我永遠記住你!這是可貴的祝福,這是真正的朋友!   SALLY6757   這次寫到她,我不知寫什麼好。但我總覺得她是個開朗而可愛的女孩,她樂於助人,她很想大家都快快樂樂。她最近在寫英語作文,我覺得她還挺有天分的。可能她的英語成績很好吧,我很佩服她啊。因為英語可以說是我最喜歡,最棒的一個科目!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朋友! 小紅豆    可愛、開朗的女孩啊!我覺得她很像我一個在湖南讀書的朋友,我好像聽到她那清脆的聲音,她真的很像王勝娟啊。但我想,她應該不是吧。這隻不過是湊巧,這只是我自己的遐想。但,這好像是緣分。如果真的無緣,我們即使面對面也不能牽手,但我們千里也能牽手,也能相遇,我們真的是有緣分,她說的一句“朋友,繼續努力!”我沒有和她接觸過,但她說我是她的朋友,這是多麼的友好啊!我願做你很好的朋友!  BBSALINA    我的確很相信BBSALINA,她值得我相信她。她是我真正的朋友。她很愛交朋友,而且現在她也忙着寫朋友的文章,我也希望她寫得越來越好!雖然我在她心裡的地位可能不高,但我更希望她理我。雖然叮咚鈴鐺說:“友誼不用說出來的。”但我希望得到重視嘛。沒所謂的,其實BBS對我還不錯的,她是真心地為我好,她在默默地支持我。這個可愛的女孩可是我很好的朋友!朋友啊,你要繼續努力!    (下期人物:天使夢幻、胖妹章魚丸、月之吻兒等等) 

您正在瀏覽: 說說小荷的朋友(16)998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小荷的朋友(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