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小荷的朋友(32) 1179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小荷的朋友(32)_117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79字  編輯:得得9

620     她是個平凡的女孩,她的名字沒有什麼特別.但她很好,是我很喜歡的朋友!她不想孤獨,她希望交到真正的朋友.朋友在身邊支持的時候,她很感動.朋友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應該挺高吧.620就是個可愛、愛交朋友的女孩兒。如果她愛交朋友,那她更是你值得交的朋友!許多初級會員的文章都很少人看,在投稿箱很長時間,都幾乎沒有人理。我每次見到這樣的情景,我會幫初級會員推薦,我每次都見到620的評論。我每次都見到她很認真地寫評論,把不好的好的地方都說出來。她不是為了什麼,她只是想看別人的文章,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而且還能提高別人的寫作水平。她只是想鼓勵那些初級會員,她只是不想讓大家灰心!多好,多麼好的女孩子啊!她不會嫉妒別人,因為她是個快樂的人!620擁有的朋友不算少,而且都是她的知心朋友。她那顆十分真摯的心能不感動別人嗎?我能不喜歡這個好女孩兒嗎?620,我想對你說……我很愛你這個朋友,無論你去到哪裡,我都會想念你、支持你。因為我們曾經很快樂,曾經一起過開心的日子。想起小荷我就想起你,因為你讓我感到溫暖,讓我感到,你是我的知心朋友!對,我會和你一起努力的!   紫絮冰情     一個很值得珍惜的姐姐,一個很好很體貼的姐姐!我只能說,無論我在冰情姐姐心目中的地位高不高都好,我不在乎,因為我真的愛姐姐,我想姐姐你快樂!     剛認識你,我只覺得你很親切。是你的名字感染了我,是你的語氣感染了我。我和你聊得還算高興。即使有時你很快就要離開聊天室了,我也不會納悶,因為姐姐你也讓我感到開心。雖然我讓你感動,我給你的印象是可愛,但你沒有什麼誇張的表情。我知道你心裏面開心就可以了,因為其實姐姐你並不冷漠。我覺得你是個體貼,很好的姐姐。冷漠這個詞用在你身上,我感到刺眼。因為你只是低調,雖然你沒有其他姐姐那樣熱情,但我心裏面知道你很愛我們,你很愛我,你很愛小荷。總而言之,姐姐你是很好很好的姐姐,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支持你的。你已經封筆了,為什麼呢?我不能再看到你那很好看而有點傷感的文章了,不過我會重複看你的文章,特別是你的《七色瓶子》,還有……姐姐,我愛你。只是這幾個字,已經能表達我的感情了。因為我時時刻刻想着你,我永遠,我是說永遠永遠我都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頒獎:  最珍惜的朋友:紫絮冰情 胖妹章魚丸  冰雪心語 李思琪 叮咚鈴鐺 飛雪MM 竹韻清清 小呆 小豆豆AE  小蝴蝶(我的所有朋友們,我都很珍惜你們,後面是省略,因為我打不過來。)  最可愛的朋友:QIN 小呆 飛雪MM 飛飛快樂 竹韻清清  最熱情的朋友:粉紅的雪城 呼拉拉 寒雪兒 SALLY6757   最好最好的朋友:冰雪心語(其實大家都很好很好,我會永遠支持大家的!)     

您正在瀏覽: 說說小荷的朋友(32)1179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小荷的朋友(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