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小荷的朋友(2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小荷的朋友(26)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小荷,快樂在小荷.小荷的朋友無處不在,我愛小荷的所有朋友!    冰雪心語    她是我的同學兼最好的朋友,感情無比深厚.每次在小荷見到她,我都很開心.    我們相識有13年了,這是個不小的數字.我們13年都沒有分開過,即使我們不在同一班,但我們的感情依然不變..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我們一起說笑,一起唱歌,一起玩耍,一起游泳,一起比賽,一起……都不知道有多少個一起。如果我充滿陽光,能照亮着你,那你也教會了我很多事情。我們做任何事都不能急躁,有時我難免很着急。那次我和你一起辦手抄報,我總想快快完成,但看你胸有成竹的樣子,我不由得問你:“什麼時候能完成啊,君?”你望了望我,繼續認認真真地畫畫。“我們分工合作吧,你畫畫,我寫字。”我說。心語你點了點頭。我很快就寫好字了,看了你一下,你還在慢慢地畫畫。“你行了,這些字還寫得漂漂亮亮的,你幫我塗上顏色吧。”你說。這還不是容易的工作,我美滋滋地想。我塗啊塗,塗啊塗。我不是順着順序塗顏色的,只是快手快腳地胡亂地塗。差不多塗完的時候,我不小心塗出界了。“啊——塗出來了,怎麼辦,怎麼辦。橡皮在哪裡,橡皮呢?”我焦急地像熱鍋上的螞蟻。我用橡皮使勁地擦,但總不見效。“君,該怎樣啊?我不會啊。”我又說。心語你不慌不忙地拿出白色的蠟筆在塗出了界的那些顏色上面再塗了塗,“這顏色不就淺了嘛,不要這麼焦急。”哦,我恍然大悟。就這麼簡單的道理我也想不到。如果考試我這麼焦急,那100分肯定沒有了。心語啊,那次你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啊,我永遠感謝你!    謝謝你這位好朋友,你這個可愛開朗的女孩真好!我不會忘記你的,因為我們的友誼是最好的!        頒獎典禮:    最好的死黨:冰雪心語    最好的朋友:夢幻雪天使 小穎子 小蝴蝶 小豆豆AE 寒雪兒 紫鞦韆 竹韻清清……    最佩服的人:粉紅的雪城 夢幻雪天使 BBSALINA SALLY6757 凌晨3點 叮咚鈴鐺    最忠實的人;小呆 寒雪兒 楊楊 小豆豆AE 小蝴蝶 紫鞦韆 紫絮冰情 天使夢幻    我的姐姐:紫絮冰情 天使夢幻 楊楊 紫鞦韆 寒雪兒 BBSALINA 小豆豆AE    小蝴蝶 玲欣雨 冰弧 心依如夢 紫色星辰 曹喜善 菱子 王欣    我的妹妹:冰雪心語 胖妹章魚丸 夢幻雪天使 竹韻清清 天使依依 QIN 小穎子 SALLY6757 冰晶天使 飛雪MM 飛飛快樂 檸檬冰茶 405680847 SHERRY1130 酷女孩 吻雪兒 冰若晨星     我的哥哥:小靈童 豬頭    我的弟弟:茫茫宇宙 趙鑫           

您正在瀏覽: 說說小荷的朋友(2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小荷的朋友(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