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蚊”精英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蚊”精英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可以放假了,同學們心裡特別高興,可是蚊子的襲擊讓大家心驚膽戰。終於我們忍不住了,組織了“反‘蚊’精英組”。組織里各個成員都是經過精挑細選請來的高檔天才。

  老大?孫明

  蚊子逃跑率:1%

  被捉后的倒霉率:99%

  所有蚊子死亡率:99%

  具體事例:今天早上吃早飯時,一隻蚊子在他的眼前飛過,他拿起筷子一夾蚊子被夾住了。他把蚊子放在瓶裝了半瓶的水瓶子里說:“呆會來我家,看看老大是怎麼當的。”

  實驗開始了,他拿起一把1尺鐵制玩具刀,把蚊子的翅膀割下來,然後放進水裡,上下翻滾一番后再割去蚊子的6條腿,再放在一張紙上,最後把紙放在火上烤。

  可憐的蚊子啊,被活活燒死了。

  商人?李傑

  蚊子逃跑率:0%

  被捉后的倒霉率:0%

  所有蚊子死亡率:100%

  具體事例:別人是高尚行為,免費捉蚊子。這小子誓死做錢的奴隸,對老大說:“老大,我幫你捉蚊子100個5角,怎麼樣!”沒想到孫明竟然會答應他,錢多嘛,沒辦法!李傑馬上開始捉蚊子,我暗中觀察,發現他真是個天才,他把一塊肉放在袋子里,蚊子發現有血生物馬上衝過去,全被捉住。他輕鬆拿起一塊石磚,把蚊子全砸死了,然後在把肉拿出來,真是錢的奴隸。

  不過我也為蚊子感到悲哀!

  修理高手?聶磊

  蚊子逃跑率:97%

  被捉后的倒霉率:100%

  所有蚊子死亡率:100%

  具體事例:上次,他在家玩電腦,突然,一群蚊子對他展開了快攻。他馬上來了一招“如來擒拿手,”把蚊子全不抓住。他把蚊子全部抓住了,放在了一張紙上,用放大鏡對着蚊子照了幾分鐘,在把蚊子放進誰里,最後把蚊子放進滅蚊藥水里,在放它們走。有一些已經死了,回去的沒一個活着到家,到家的估計也差不多死了!

  看來蚊子今年不能安定了!

您正在瀏覽: 反“蚊”精英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蚊”精英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