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教員。個子不高,看上去慈眉善目,待人和善,教子有方。 

  又一次,我和幾個小朋友出去玩兒,走了很遠,來到了一個非常大的下坡。我飛快地往下沖,就像在天上飛一樣。突然,車把一歪,我摔倒了馬路中間,把臉摔下了皮,我心想;回家爸爸一定會教訓我的。沒想到回家,爸爸看見我弄成這樣,問我怎麼回事,我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以後出門一定要告訴家長,不能不聲不響就溜走了。”記住了,我低下頭說。後來,爸爸給我買了許多葯,希望我能早點好來。 

  爸爸不僅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特別注意在品德上塑造我。 

  我現在還記得,那是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回,我出去玩。把小夥伴家的鬧鐘給弄壞了,小火把還不知道,我就跑回了家。告訴了爸爸,爸爸反覆的對我說:“以後再也別動別人的東西。”過了一會兒,爸爸領着我買了個新鍾給人家送去了。 

  由於爸爸是老師,因此在學習上對我更是嚴格要求。開學不久,學校住宿,我不願意去,爸爸反覆勸我,還為我爭取了床位。他多次的囑咐我,一定要聽老師的教導,離開爸爸的日子,爸爸的話經常在我耳邊響起,我一定不能辜負爸爸的期望。 

  一屆又一屆的學生在爸爸的關愛下走向上級學校。他用人格的魅力不斷的影響着他的學生,他用淵博學識繼續打造他心愛的事業。他用如山的父愛一路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