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打完遊戲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打完遊戲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坐在電腦前打起了遊戲,我覺的很好玩,裡面的畫面很吸引人,但玩過後是沒有什麼心得的。雖然你過足了癮,但你又能學到什麼呢?莫非只是學到幾招招式而以?我深刻的想了一下這個問題,對,當你打完遊戲之後,你到底學到了什麼。想一想這個問題。我相信這個問題很多人都答不出來。其中也有我。

 當打完遊戲后你會覺得自己丟了一樣東西,那就是時間!比起時間,任何東西都黯然失色。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世界上有多少人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才明白了時間的珍貴。但一切都晚了,生命以走向了盡頭。

 所以說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你們有沒有聽說,在一個網吧裡面,一名青年因連續打遊戲十個小時,而猝死在網吧里,大家看到沒有,這就是遊戲對我們的危害。所以我們要控制一天的遊戲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兩個小時。

相必大家都知道一則新聞。同樣,跟剛才我講的差不多,都發身在網吧里,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一個小學生正在網吧里玩殺人遊戲,由於技術欠缺,被旁邊的同學嘲笑,氣紅了眼的他拔出了隨身帶着的刀具,捅死了那個同學,之後又沉迷在遊戲當中。當警察來到現場時,他才驚醒,才知道自己殺了人。這就是社會給我們的提醒,給我們敲的警鐘。我們要隨時提醒自己,不要沉迷於網絡,雖然網絡有可以學習的地方,但我們必須要預防和避免這樣的事,做一個健康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當打完遊戲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打完遊戲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