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魂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拳頭似流星雨襲卷而來,我很難相信當時發生的事。冥冥之中,聽見了一段話:“真要救她?”“那還用說。”“你不怕……”“救人要緊!”我感覺渾身好舒服,這麼熟悉,我飛奔到陽光之地,發現我回到了原地,看清楚了他們的招數,狠狠地打他們!就在這時,我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瞬間凝聚了天地靈氣,數不清的招數映在我的腦子裡。我並沒有驚訝,因為一切都在預料之中,只是沒想到會那麼早,但還是抿嘴笑了笑,不禁想起她們的遊戲。那是一次巧遇,遇見巧兒時不知是歡是悲。巧兒是冤魂,父母的虐待、摧殘,把她賣了,飽經磨難,被人騙,流經江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從來不知道快樂的含義,終於遇到好人,還是假的,他利用她,比她父母更狠地摧殘她,終於把她活活踢死!她從來只知悲傷,她的無奈使她更有心機,她變得淡然。大概她是這樣不知疲倦地鬧着,鬧着地府,抱怨命運的不公,讓她做了冤魂。我本是到地府來鬧事,躲在暗處偷偷聽到,天堂多好,那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美,不會有悲傷,只有無盡的快樂,為什麼不眷顧一下我們!……聽完后我走到蕭爺爺面前,說道:“地府怎麼那麼吵?”蕭爺爺知道我不好對付,連忙恭敬到:“公主別生氣,你打算如何處置她?”然後凶凶地叫來人,那女子冷笑道,並用嘲笑的語氣說:“這樣的奴才,光往一邊倒——。”她故意拉長了音,把蕭爺爺氣得半死,準備把她打下十八層地獄,被公   主喝住。“誰允許了?”“這個,她沒禮貌。”蕭爺爺故作友好地說,其實早氣死了,見那女子毫不懼怕,我便來了興趣。“你,叫什麼名字?”“稟報公主,在下歡兒。”她特地把公主倆字說的很重,我卻不在意。“歡兒,很好聽的名字,長得那麼可愛,不要太冷淡哦。”我開完笑得說,她微微一顫,或許是從沒有人這樣用心地誇她吧,我似乎動了惻隱之心。“蕭爺爺。”我撒嬌似的說,“把歡兒給我吧。”蕭爺爺早知道沒好事,可憐我呀,對那麼厲害的人不能不讓一讓呀,要不就咔嚓了!歡兒也正處在驚訝之餘,我趕緊抓住歡兒開溜,一秒之內就不見人影了,蕭爺爺早知如此,只好唉聲嘆氣。歡兒似乎對這速度有些害怕,畢竟是凡人,我盡量放慢了速度,抱緊了她。   她這樣就能幸福,真是個知足的女生,她臉上洋溢着孩童般天真得笑容,暖暖地,把我的笑不經意間引了出來,真是個可愛的女孩。  

魂戰 作文推薦:

  • ·魂戰900字
  • ·魂戰(三)1200字
  • 您正在瀏覽: 魂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