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要去學校了,你們是什麼心情呢?激動,不開心?還是懷着其他的心情去學校?

  我是懷着複雜的心情去學校的,去到學校又要分班了,不認識的人好多好多,可能老師要要換了,萬一換了個嚴厲的老師不知道如何是好。沒人陪我說話怎麼辦,只能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嗎?新生?不知道是男是女,大概男女都有吧!男生的人數都是比男生多,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世界上的男孩子那麼縮?重男輕女,是女孩子都感受到吧!家裡有個哥哥,外婆老是對他問東問西,怎麼不問問我,吃飽了沒,睡夠了沒?明明我是家裡最小的,應該寵我才對,為什麼偏偏寵我的哥哥,卻冷落我呢?

  我不怪你們,你們時常關心我一下就好了。哥哥高一,比我大一歲,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而我的成績只屬於及格的平行線上。

  看看別人家的孩子,對自已的女兒好的不得了,對男孩子很嚴格,到了我這,卻相反了。就不能考慮考慮下我的感受嗎?

  我的同學曾經問過我,為什麼你的家人重男輕女,而我沒有回答,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但我沒有因為這件事跟家裡鬧得不愉快,偶爾關心下我就好了。

  媽媽明天去佛山,可能要一個星期才回來,留下一百塊錢做我的生活費,我能自已煮吃的,媽媽不在的日子,我相信我還是過得很好,哥哥住校,而我選擇不住校,不喜歡宿舍,五六個人住一個宿舍,而且很小,我就不住了。但媽媽要求我下學期住宿舍,我只能答應。

  明天就要開學了,很期待我的新朋友,不知道老師換了沒有,不知道學校還跟以前一樣么?不知道飯菜有沒有變?

  總之,一切都是未知數,明天,我期待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