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潔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潔天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踏着輕快的步子來了。到處都披上了銀霜,放眼望去,一片銀光閃閃的白色。而雪花無疑是舞台上的主角。 

   看,她們來了。她們跳着美麗的舞蹈,飄飄洒洒,如芭蕾舞者般旋轉着。在天空中,她們盡情舒展着舞姿,一圈一圈。白色的連衣裙隨風飄揚,變換着各種各樣的圖形,一會兒是菱形,一會兒是三角形,一會兒又變成了圓形。 

   我從空中接過一片,涼絲絲的,潔白的身軀彷彿讓我看見了她們純潔的心靈,我動容了:多麼可愛的小天使,多麼美麗的小精靈!時間彷彿在這一刻定格了,我凝視着這片雪花,卻發現她在一點一點地融化,慢慢變成了水,從我的指尖滑過,把生命最後的美麗獻給了大地。 

  這時,我才從溫馨的夢境中醒來,目光從天空轉移到了大地。發現了,小雪花們美麗的身影都一片一片投向了大地,為大地增添一抹又一抹得銀光。我着急了,連忙伸手接住這一個又一個轉瞬即逝的美麗,可她們都和第一片雪花的結局一樣,化成了水,並不在我手中留一點痕迹,我沒能留住一片。或許,這就是她們生命的價值吧——為冬天凄涼的大地增添銀色的生機。 

  隨着她們一片又一片落下,我不再覺得她們是舞者了。而是,善良美麗,又給人間帶來幸福的聖潔天使! 

  在一個雪花飄飄的夜晚,我明白了雪花真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聖潔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潔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