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湛江市第八小學,那裡環境優雅,景色美麗,是個學習的好地方。不信!我帶你去看看。

  來到八小門口,可以看見到校門左右兩邊的公告欄,公告欄里公示了八小學生的獲獎情況,其中許多都是國家級的獎項。所以,我們八小不愧為名校。

  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方形的旗台,在高高的旗杆頂端有一面迎風招展的五星紅旗,每當我面對五星紅旗時,我都會暗自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國爭光。”

  旗台的前面是操場。操場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幾棵老榕樹。老榕樹像幾位老人,疼我們,愛我們。每當炎熱的夏日到來時,我們便跑到樹下,“老人們”用自己寬大的手臂來為我們遮擋烈日,夏日的燥熱彷彿一下子減去了許多。每當下雨時,許多沒帶雨傘的同學便跑到樹下,老榕樹們便撐開它們的綠傘,為同學遮風擋雨。老榕樹給了我們很多好處,我們十分喜歡它們。

  操場的右邊是教學樓。教學樓里燈光明亮,從教室里傳來琅琅的讀書聲。老師帶領同學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吸取知識的營養。在這裡,老師用辛勤的汗水送走了一批又一批莘莘學了。為學校贏得了一次次榮譽,給八小增光添彩。

  教學樓的對面是舞台,每到節日時,同學們就在上面載歌載舞,表演許多精彩的節目。

  舞台左邊是科學樓,上面設有舞蹈室、圖書室、電腦室……同學們最喜歡電腦室。因為電腦室的電腦能把我們帶到外面的世界里,開闊我們的視野。

  瞧!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學習環境很美,人的心靈更美。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