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奉獻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的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什麼?我想這個問題恐怕一千個人會有一千個答案,在我的眼裡,生命就是奉獻,幫助他人,生命才會有價值。不久前,我就親眼目睹了這種偉大的情感。 

  有人說,公園是孩子們的天堂,幸福的天堂,我當然也不例外。一進公園,我好似一隻自由的小鳥,這兒看看,那兒逛逛。不一會兒,我便被魚缸里那一群可愛的小傢伙吸引住了。金魚們在水中游來游去,在陽光的照耀下,鱗片上閃耀着紅藍色調的光,真逗人喜歡。我使勁地拉了拉爸爸的手,求他給我買幾條金魚,在我的百般乞求下,爸爸終於點了點頭,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拿起魚網,迫不及待地抓起魚來。不一會兒。三條金魚便落入了我的網中,我自豪的挺起胸,拿起魚網,凝視着它們,只見它們在空氣中拚命的掙扎,這是它們對生的渴望!過了一會兒,它們吐出自己體內僅存的一點水,給其他的魚,看到這一幕,我的心不由的微微一震。這些金魚們,在它們預感到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時,它們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而是他人。它們吐出在、了自己體內僅存的一點水,讓其他的魚可以生存得更久一些,這是一種多麼味道、偉大的情感啊!想到這兒,我不忍心再折磨它們,放回了水中,看看它們在水中快活的游着,我的心裡不禁感到了一絲欣慰。 

  生命的價值在於奉獻,只有感於奉獻才能使生命輝煌。無論是魚,還是我們人,只有奉獻才會實現自己生命的價值。一生如果不能為後世留下什麼,豈不是在世上白白走了一遭?朋友們,為了實現我們人生價值,奮鬥吧,不要因我們一生碌碌無為而羞愧,用自己的行動去實現我們生命的真正價值!

您正在瀏覽: 奉獻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