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薏錄(友);1 633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薏錄(友);1_63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33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很好他聆聽者,她說過"你一定會有一個知己,死黨,這也是註定的。只是她什麼時候來你不知道而已。如果有上帝,他很公平,放了不真實的東西在世界上,也自然會放和他相反的東西在世界上啊。"我想她就是我的知己.其實這番話是她在我和一個好朋友(下次寫她)鬧絕交時說的,那是我說朋友不會是永遠的,永遠只是一個謊言.是她說了這番話,讓我多友誼有了新的認識.說真的,我和那個好朋友的關係比對倪文雯好,但這也是有原因的,就不寫出來了,文雯自己也知道的. 

  我與那個好朋友雖然關係好,但是卻不能擁有永恆,而文雯她總是亘古不變地陪在我身邊,不會逼我,在我很壓抑的時候,她也總是很好地開導我,讓我的心情恢復平和,說她是我的小妹妹,到不如說她是我的姐姐……很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姐姐,這麼好的妹妹,這麼好的知己……更要感謝文雯,伴我走過一個有一個低潮,謝謝,真的謝謝. 

  文雯她是我們班的班長,這個魔蠍座的女孩,十分討人喜歡,我要說,你是我見過最有能里的班長,最好最好的同學,最棒最棒的知己!!!! 

  對我說過"請你相信我願意做你的知己",我真的相信,真的,不帶一點虛假,文雯也"請你相信我願意做你的知己",好嗎?永遠永遠的知己.我說過友誼沒有永遠,但我可以保證,即使有一天我們分離了,你仍舊活在我的記憶當中,永遠永遠,相信我,我會永遠記得有你這個知己的,文雯! 

   PS:文雯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以前我錯過了,以後永遠不會,永遠……也希望,所以的朋友一定要抓住身邊最真的友誼!!!!! 

珍薏錄(友);1 作文推薦:

  • ·珍薏錄(友);2593字
  • ·珍薏錄(友);1633字
  • 您正在瀏覽: 珍薏錄(友);1633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薏錄(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