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睡著了,一睜眼就在一個寒冷的山洞裡,周圍全是一群頭髮亂的像“鳥窩”的野人,發出了很臭的味道。他們各個骨瘦如柴,蜷縮在角落裡。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睡衣,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來,我和野人們一樣在瑟瑟發抖,我看着這個陰森寒冷的山洞我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東西,我認真的想了一會,“啊”我恍然大悟,原來這裡沒有火啊。我問他們有沒有打火機或火柴,“什麼”他們一臉疑惑的表情,我告訴他們打火機一摁下開關,就會冒出火來,他們再次疑惑的問我火是什麼,我告訴他們,火是紅色的,很燙,在它周圍很暖和,這樣你們就可用火做飯、用火趕走野獸,但是,“你們要是沒打火機,怎麼生火呢”我十分苦惱,“咦!”我發現了一塊木頭,我馬上想到了鑽木取火,這個故事,我馬上找來另一快木頭開始鑽,可是怎麼鑽都沒用,這是為什麼呢?“噢”原來是木頭太大了,我讓野人們幫我掰斷木頭,不愧是野人,他們三下兩下就把粗粗的木頭掰成兩段了,我拿着木頭繼續開始鑽火了,在我剛要放棄的時候,突然冒出了一點火花,我看見了希望,繼續鑽,有鑽了一會,有了一點小小的火苗,我叫野人們多給我準備些干木頭和雜草,我把雜草放到了火苗中,火大了起來,野人們都歡快的跳起了優美的舞蹈,這時有一隻小兔子跑了進來,我把它抓了起來讓野人們烤了吃,他們都覺得很美味,我告訴他們有野獸時,用火能嚇走它,以後要吃熟食在能不生病。

  我醒來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夢裡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我發現現在我們生活的年代是多美好啊,不用擔心今晚會不會被野獸吃掉,不用害怕明天沒水和食物,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前面的人爭取的,我們長大以後也要進一份力。

  中關村一小6年級 張逸彤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不會用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