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說沒有規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沒有規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想隨意的看看着周圍的一切,然後假裝懂了之後便奔回教室,隨意得編造一下在街道上所看到的一切,但是,看到那兒,我的火氣頓時就噌噌噌的往上冒——到底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啊!停放自行車有那麼多的位置,為什麼這些騎自行車的人偏偏要把自己所騎的自行車停放在盲道上。萬一有一個盲人就走到了這條盲道上,那他撞上了停車人的自行車,或者把他自己撞倒在地上,那這個責任誰來負呢?

  這時,班上的一個男同學走來了,只見他雙手撐在自行車上,輕輕的一翻,一下子就越過了這輛自行車。看到這裡,我忍不住苦笑了一下:班上的男同學的功夫可真厲害,但是,盲人會知道這裡有一輛自行車嗎,他又會有這樣好的功夫嗎?

  要是我的手裡有一個擴音器,我真想拿起來就大喊:誰說沒有規則?!

您正在瀏覽: 誰說沒有規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沒有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