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是甜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甜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時無刻的相伴着我們。有些人認為書就是厚厚一白紙黑字,有些人還將自己的無知用書的諧音遮蓋,說什麼書就是“輸”……。而我則認為這些人都是不了解書的。其實,書是甜的,知識也是甜的、清香的,它們的甜使我沁透心脾,陶醉其中。我認為讀書就是上天給予我們的一種賞賜,一種享受。 

  每當我感到十分枯燥和煩惱時,便會馳騁於書的世界活躍在書的仙境里。書的甜味,書的清香似一股清風向我吹來,象一條輕柔的綢帶包圍着我。我遨遊在昆蟲的世界,和保爾一起參加二戰,“站”在街頭望着苦命的祥子……忘忽了現實的我,深深的沉浸在書的甜,書的香之中。 

  書不僅能給我以遐意之感,而且在逆境中給我幫助,給我鼓勵。 

  有一次,老師讓我去排一部話劇,我發愁了,排小品還好說,可話劇,實在有點難於上青天了。回家后我一直在為這事愁悶,一直到睡覺時,我還在不住的皺着額頭。正愁間,我打開法國大仲馬的《三劍客》時,我突然一躍三尺高,原來我在阿托斯的一番明智的建議中找到了思路:“兵分幾路”,合力工作。在之後的排演中,雖然順利多了,可還有不少困難,但我又想到了為了目標堅定不移、勇敢不屈的達達尼昂時,咬咬牙,又頂着風雨前進;不知失敗了多少次,也不知多少人離開了,在我和大家的努力下,話劇成功了!我笑了,開心的笑了,並在心裡默默地說:“謝謝你,書……”。 

  隨着年齡的增長,不管作業多少;功課再重,我都沒有放棄去書中或多或少的汲取知識、精神。書是甜的,知識是甜的,讀書是甜的。就讓我和我們大家在書香和書甜的伴隨下,一起漫遊在廣茂的知識草原上吧! 

    

您正在瀏覽: 書是甜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