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追 夢 

  說起追星族,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追星族。每一個人都想當官,難道這不算追星嗎? 

  當然,我也是一個追星族。我也有崇拜的對象。 

  被師父趙本山帶到2009年春節聯歡晚會上,一夜爆紅的小瀋陽;參加比賽,憑着獨特的嗓門,脫穎而出的李宇春,張傑;到韓國培訓,歷經千辛萬苦的而走出來的中國第一立志天團至上勵合;擁有特殊的主持天分,在舞台上亭亭玉立的娛樂節目主持人 

  謝娜......雖然很多人都說我很八卦,但是,他們畢竟不是我,又怎麼能知道我的內心呢? 

  我崇拜他們並不是像他們所說八卦,而是崇拜他們的精神。我也和他們一樣從農村裡出來,一樣有着明星夢,雖然很多人認為我只是幻想,但是,我比他們中的有些人好,起碼我有着自己的夢,並為自己的夢付出了努力。我不會因為他們的幾句話而放棄了自己的夢,相反,我會更努力的追求,實現自己的夢,讓他們看看,我的夢並不只是幻想,而是現實。 

  只要有夢,就有可能成為現實,但是,如果你沒有夢,就永遠不可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追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