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的美食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美食家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愛好,有的人喜歡唱歌,有的人愛好跳舞,而我的愛好卻十分獨特,那就是當一個美食家吃好多美食。

  不過我這個愛好十分孤獨,因為周圍的人沒有一個人願意陪我去吃東西。當我拉着媽媽的手,想讓她晚上陪我去吃夜市的時候,媽媽總是會以晚上吃東西發胖為由,拒絕我的邀請。當我周末的時候邀請我的好朋友和一起上街吃甜品的時候,她們也會用同樣的理由來拒絕我,彷彿吃一口東西就會多長一斤肉。

  於是,每次吃好東西的時候總是我一個人,周圍沒有人陪着我吃東西。雖然每次食物吃進嘴裡的感覺非常美妙,但是這種孤獨感卻無法讓我抵消對美食的喜愛。

  我多麼想有一個人,能夠陪着我一起享受這世上的美食呀。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美食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美食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