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成功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成功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許多事都成功,他五彩繽紛,變換萬千,令人神往,回味無窮。但最讓我難忘的要數做船模了。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叔叔要去出差,他答應給我買一個禮物,我百思不得其解,叔叔會給我買什麼禮物呢?等叔叔一回來,我便去他家,鬧着讓他把禮物給我。它帶回來的是一艘南海艦隊的導彈艇的組裝模型。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塑封開始組裝,還以為裡面的塑料零件十分容易組裝,我用剪刀把零件從固定的框架上剪下來,按號進行粘貼。我先粘艙底的馬達,開關,電池扣和艙底的螺旋槳,然後把連接螺旋槳的地方用機械黃油封好,防止進水。接着我將甲板上的指揮艙.控制艙,自控雷達,導彈發射筒,導彈,炮台粘好。最難粘的要數通訊天線,因為零件比較小,觸角的面積就小,所以經常站不住,但最後我還是把它們一一粘好了 。 

  做到粘船的圍桿時,由於它的零件十分的小,不容易粘,用膠粘的時候,膠和我的手粘在了一起,當時我不想做了,可爸爸過來說:“你已經快到成功的彼岸了,為什麼要半途而廢呢!只差一步了呀!”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裡充滿了信心,我絞盡腦汁,冥思苦想,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可以先把膠先抹在船檐上,把圍桿的小零件一個一個的粘上去。 

  最後我的製作終於成功了,這是我童年生活中最難忘的一次成功,我抱着導彈艇左看右看,笑得合不攏嘴。從這次試驗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盡自記得所能,不懈的努力,就能克服困難,償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成功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成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