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張校長宣布了運動會開幕的那一刻,熱烈而又持久的掌聲響徹操場,全校一片沸騰。

  看,五顏六色的彩旗方陣向我們走來,每種彩旗都代表不同的事物:藍色代表勇氣,粉色代表夢想……再看,各個年級的運動員向我們走來,他們精神抖擻,朝氣蓬勃,邁着矯健的步伐,準備迎接今天的挑戰。各個班級都喊着自己的口號,嘹亮的聲音響遍操場,他們的口號喊出了他們的開心,喊出了他們的決心,喊出了他們的信心。

  運動會的比賽多種多樣,其中最精彩的當然要數六年級女子組800米賽跑了。這次比賽我們班派出了劉悅,可比賽之前,看看其他三個班派出的都是些“實力派”。我頓時傻了眼,冒出一個疑惑:劉悅到底能不能贏得比賽,為班級增添榮譽呢?

  “嘭” 的一聲槍響,打斷了我的思路,打破了操場上凝固的空氣。此時,運動員們也像離弦的箭飛了出去,這樣的速度大約持續了300米,各運動員好像有點體力不支了,慢悠悠地跑着。有的同學舉起彩旗為她們助威,有的同學大喊:“搶道,搶道!”有的同學不耐煩了:“加油,加油!”通訊組的同學也在拚命地寫通訊稿。最後一百米了,到了衝刺的時刻,我也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加入了加油的行列。這時劉悅好像明白了什麼,使出渾身的力氣衝刺,雖然最終只取得了第三名,但我們明白了一件事,只要儘力就行,下次還可以繼續努力。

  今天的運動會很快就結束了,雖然我們班沒有取得好的名次,但是這次運動會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望着同學們回家的背影,我就會想到,明天還有新的挑戰在等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