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所有的運動健將們都躍躍欲試。

  4×100米的決賽開始了,所有的同學們都在為運動員加油呢!王老師叫了幾個男生去幫助我們班的運動員加油,比賽開始了,隨着楊老師一聲槍響后,他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加油的隊伍立刻沸騰起來了。

  同時我們也在幫所有運動員們加油,功夫不負有心人,他們終於衝過了終點。我們為他們的勝利而歡呼!

  到我參加的壘球比賽了,我用力一扔,扔到了王昌灝的身後。哈哈,我差一點就扔到他啦!

  我們並不是僅僅為了得第一,而是重在參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讓奧林匹克精神發揚光大。

  四年級:陳汪岩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