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工製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工製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新年快到了,媛媛老師讓我們班每一個同學都製作一個小手工,來慶祝新年,可以與爸爸媽媽一塊完成。

  回到家后,我把老師布置的任務告訴了爸爸,他聽后笑着說,哎呀,小事一樁,下午的時候我們就開始了手工製作。首先爸爸先選定了一個主題,因為今年是狗年,所以我們決定製作一個與狗有關的小手工,爸爸用手機在網上搜索了手工製作的方法,各種各樣的都有,這時我突然發現有一個是用雪糕棍做成的小狗,特別的可愛,正好我也有好多根雪糕棍,於是我們決定利用這些棍做成一個小狗。

  我們找了膠水,把棍都拼在一起,做成狗的身子,然後剪兩個耳朵,塗上顏色,最難做的就是狗鼻子了,我先是找到了一點棉花,然後用黑色的彩筆芯把棉花塗黑, 一不小心,黑色就塗到了自己手指頭上,怎麼洗都洗不幹凈,最後一步就是把所剪的耳朵還有爪子都貼上,小狗就這樣完成了。

  望着我與爸爸一塊做的小狗,心裡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手工製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工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