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陳勁陽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穿戴整齊,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過主席台。遠遠望去,操場上人山人海,那場面真讓人激動啊!

  董俊傑是我們班俗稱的“飛毛腿”,他參加的是男子100米跑。經過緊張的檢錄,他站上了5號跑道。“各就各位,預備——”隨着槍“啪”的一聲響,董俊傑像離弦的箭一樣,右腳使勁一蹬地,向前衝去。他手臂前後搖擺,雙腳迅速前後交替。他心裡想:我一定要為班級爭光。突然,別班的同學一個箭步追了上來,他們兩個不相上下。董俊傑說:“跑得挺快嘛,但是永遠是我的手下敗將。”那個同學說:“我才不會輸給你呢,你才是我的手下敗將。”馬上就要到終點了,董俊傑使出全身力氣,跑了第一名。我們大喊:“好樣兒的,董俊傑!”

  這次運動會驚心動魄,我永遠忘不了這次運動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