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高升第三集——討厭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高升第三集——討厭的名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高升第三集——討厭的名字 標籤:討厭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秋俠這些天來從沒討厭李老師,可就從這一刻開始秋俠恨李老師了,她不明白李老師為什麼會這樣說。秋俠努力地對爸爸解釋着:“不是的,我根本沒有......”秋俠話未說完,“啪”的一聲,秋俠臉上又出現一個紅印。“還敢狡辯,混賬東西,滾去上學!!!”秋俠還想說什麼,但始終沒有開口。 

  秋俠的媽媽送秋俠去的,在學校里,秋俠的媽媽問李老師:“李老師,秋俠的表現如何?”李老師笑着回答:“很好呀!上課認真,字寫得相當好,作業也做得好。”李老師的回答讓秋俠與她的媽媽不知所措起來,秋俠的媽媽笑了笑說:“那我就走了。”只有秋俠明白那是苦笑。 

  要下課了,仇(qiu)霞叫住了秋俠:"今早你來時你怎麼哭了?”“我,我沒事仇霞。”秋俠說道。突然秋俠一下明白了,一定是李老師把“秋俠”聽成了“仇霞”所以才有了這個“美麗的誤會”。 

  哎,都是這個討厭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童年高升第三集——討厭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高升第三集——討厭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