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風刺骨,心已麻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風刺骨,心已麻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風刺骨,心已麻木 標籤:麻木作文 心已碎作文 寒風作文 寒風中作文

  坐在車上,我把車窗開到最大。汽車啟動了,冷風從窗戶外吹進來,一直吹到我的心中。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我的家人》。我寫了爸爸,因為媽媽這個詞,對我來說近乎陌生。

  風呼呼作響,吹得我的頭髮狂亂地飛舞起來。淚水模糊了視線。

  隱約地看見,路邊的女孩與媽媽幸福地依偎在一起,我就覺得心中酸澀無比。媽媽已經離開我兩年了。

  昏黃的燈光照在我的臉上,我卻沒有感到半點溫暖,有的只是冷意。

  我垂下眸,彷彿墜入了一個冰窖,寒冷,黑暗。

  窗外的景物退後得越來越快,風更大了。天空依舊是灰濛濛的,彷彿馬上就會下雨。

  我再度睜開眼,迷茫地眺望着遠方:媽媽,你還好嗎?

  車突然停下,到家了。這個家,本是由三個人組成的幸福家庭,可是其中一個已經走了,會不來了。

  爸爸在廚房裡做飯,我早已做完作業,抓起鋼筆隨手在筆記本上塗鴉。當時的我腦中思緒萬千,根本就不知道我寫了什麼。

  回過神來,發現筆記本上寫滿了一頁的“媽媽”,我的淚水再一次抑制不住地落下,暈開了墨痕,開出了一朵朵絢爛又沉重的花。

  廚房的聲音消失了,該吃飯了。我走出房間,來到了廚房。爸爸的手旁邊擺着三隻飯碗。像是想到了什麼,爸爸拍拍腦門,把多出來的碗放回碗櫥。

  又是這樣,兩年來,爸爸每天盛飯時都會拿出三個碗,又醒悟過來,放回去。爸爸也在思念着媽媽不是嗎?

  回想每天閨蜜橙橙都會對我說:“靜宜,你長的好看,成績優異,家世又好,真是羨慕死你了。”

  外貌、成績、家世又怎樣,終是無法治癒心底的傷。

  六年級:葉靜宜

您正在瀏覽: 寒風刺骨,心已麻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風刺骨,心已麻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