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凝眸、麻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眸、麻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凝眸、麻木 標籤:麻木作文

  

   什麼海誓山盟,什麼曾經的純真都早已不復存在,為什麼要去奮鬥,又為什麼要擁有,曾經的一切,都是過往雲煙, 

   已經沒有傷痛,但為什麼還要流淚?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品味孤獨。風吹散了我嘴角那絲虛偽的笑…… 

   回憶曾經,海誓山盟仍是那麼虛偽,曾經的傷,曾經的痛,沒有感覺的麻木,我虛偽地偽裝着。任這孤獨的感覺,剩我一人原地彷徨,沒有方向的傷,迷失的孩子。 

   又只剩我一人了,但我還不要堅強地活下去?在他們眼中,我只是個孩子。 

  夜已深沉,如今仍是如今,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我仍在黑暗中自嘲,看着天空、自嘲:明天就要來了,可對我來說又意味着什麼呢? 

   新年了,我對鏡子中的自己說:“劉天驕,你看,一年就這麼過去了。”鏡中的自己低下頭,沉沉地答道:“是的,你也老一歲了。”然後我抬頭,天上沒有星星,好黑,沒有星光的星空,一片荒蕪,令人窒息的黑暗,就這麼涌了過來,同時,還有一臉淚水…… 

  

  

  於2010年2月14日0點37

您正在瀏覽: 凝眸、麻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眸、麻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