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也許我已經麻木了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我已經麻木了吧.........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已經麻木了吧......... 標籤:我已經長大了作文 我已經長大作文 麻木作文 也許作文

灰暗的路燈下,我空洞的走着,茫無目標,或許我已經死了吧,大腦還是一片混亂,黑暗像一頭猛獸,盯着我,張大了嘴,就等我自己走進黑暗深處…… 

  看着那路燈,我心中不覺一陣嘲笑,是嘲笑我自己嗎?我不知道,或許是吧… 

  夜更深了,整個路都是靜悄悄的,我在走,但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因為已經沒有目的。 

  眼前一片朦朧,彷彿又回到了機場,那裡,那個女孩,是妹妹,還是愛人?已不得知了,因為一切都已經晚了……… 

  記得我把她當做妹妹看,當做一個親妹妹,她也是個大美女,每當看見有人追求她,我就會泛起一陣酸意,真的不知為什麼,我只是想,自己是哥哥,怎麼能愛上妹妹呢?可是每當聽見有人欺負她,總是無法控制我自己,真是不懂,明明不會再有愛的人出現了,可是她的出現卻扶平我心中的傷疤,讓我從那次的悲傷中解脫,那是一種陽光的感覺,讓我欣喜,可是我是哥哥啊……我不懂。 

  我病了,她來照顧我,每當來我宿舍,總會有流言蜚語亂說,她也沒有解釋,或許不用解釋了吧,看見那微紅的臉,真的好美………。 

  當我真正認知時,卻已經晚了…………… 

  當她說她媽媽要她去美國讀書時,我去送她,當我裝作滿不在乎的神情心中卻無比悲傷時,她哭着對我說:“為什麼要裝!我喜歡你啊!”便跑上飛機。我哭了,又一次為了女孩哭,我終於知道我是多麼不堪,多麼懦弱,我知道,我的心已經被她裝滿,撫平我心中的傷疤了,可是,這一走,又給我留下了一個痛。眼淚似乎不值錢的樣子,不住的流……。 

  不知不覺愛上你,卻又不知不覺放跑你,我真的很沒用。 

  猛然間,心中冒出一句話:“愛就要去追求,恨就要去恨,要敢愛敢恨,做一個真正的男人。”我懂了,恍然大悟的感覺………我狂奔而去 

  ps:哈哈,生活變得美好了,不過都別和我學,要敢愛敢恨,不要再像我一樣犯錯,懦弱,知道嗎!我現在知道了追求,終於找回了屬與自己的愛!不過,我好像在犯罪,教壞小孩子…叫你們早戀,不過還是老話愛就要去追求,恨就要去恨,要敢愛敢恨,做一個真正的男人。

您正在瀏覽: 也許我已經麻木了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我已經麻木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