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逝痕塵封,心已陌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痕塵封,心已陌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逝痕塵封,心已陌路 標籤:心已碎作文 陌路作文 形同陌路作文 塵封作文

  似水流年,落葉兒不知疲憊地在平淡的日子裡重複着百無聊賴的生活,懷着顆忐忑不安的心在絕望與失落的邊緣徘徊。想與風一同離去,風卻不肯把葉帶走;想與海一起奔跑,海卻不願與葉同行;想與雁一塊騰飛,雁卻偏要將葉拋棄。落葉,似多餘的個體,隻身在塵世中來去。如影隨行的回憶,變質成了一種壓抑。

  或許現實的生活不需要那縹緲的浪漫,我的心才會在風中孤獨地飄落,只剩下一個身影蜷縮在被遺忘的角落。找來一些塵埃,把那顆其實早已疲憊的心塵封起來,永遠。往事如煙,山盟海誓的諾言終已隨風而去。人太渺小,怎配追求永遠!!拂去滿面的塵沙,看到的是深深的深深的孤寂,痛徹骨髓。

  為什麼那些以為可以持久的情感,會在轉身的瞬間就忽然不見了、消失了?連一絲的蹤影都窺探不到!只有我,傻傻地留在原地,尋找、尋找。某些溫暖,彷彿還在手邊,彷彿仍在撫慰着我脆弱到冰涼的心臟,又彷彿什麼都不復存在。

  我的空虛是個黑洞,它會吮盡所有的陽光。也許這就是我總也找不到安全感的原因。

  我所尋找的只是一份慰藉,一點關愛,一種太脫俗的純精神的東西。

  這樣至真至美的感情真的存在於世間嗎?

  寂寞是自己的,孤獨也是自己的。在失意中沉淪,在矛盾中痛苦,迷惘和憂慮就如黑夜懸浮着的縹緲的濃霧,纏繞着我混亂的意識,我就像一個走在黑暗隧道的人,找不着方向。明知那是一個帶着謊言的圈套,卻又樂不思疲。活在誘惑,也死在誘惑,這是定律。在迷失幸福的時候,並不痛苦,因為沒有牽挂;而幸福的存在,是一種潛伏的無法治療的傷,當發覺它無法掌控時,已被侵蝕得體無完膚。當笑容不在臉龐,當淚水不再閃動,當一顆心慢慢地變冷變僵,這個世界還有什麼?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若說無緣,緣何相聚。若說有緣,緣盡何生。昔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陝西省安康市平利縣八仙鎮明德小學六年級:王心雨

您正在瀏覽: 逝痕塵封,心已陌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痕塵封,心已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