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兒怦怦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怦怦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兒怦怦跳  

  每個人都有心兒怦怦跳的時候:緊張的時候,心裡有鬼的時候,興奮的時候,進辦公室的時候……心兒都會怦怦跳。 

  我的心在報分的時候心兒也會怦怦跳! 

  三年級期末考試的時候,正在緊張的複習狀態中,我卻若無其事。媽媽見了非常不高興大聲向我喊道:“如果你這次語文和數學的考試成績都大於97分以上那算你好運,如果沒考好,我就扒了你的皮……”我聽了嚇了一跳趕緊好好複習。報分那天,我老早就起床了,吃過飯,我早早的跑到了學校。到了學校,我們班一個也沒來,我是第一個到的。我坐在位子上,佐理念叨着:“我一定要考好!我一定要考好!沒考好我就慘了!阿彌陀佛,耶穌上帝!保佑我……”越念我越着急,越着急我心就跳得越快,就像有一隻小鹿在我的心裡跳來跳去,跳的我十分緊張。 

  開始報分了:“……”快要報到我的了。我的心跳的更快了,就快要提到嗓門眼似的。“張延奇數學98,語文96”我在想:哎呀!我語文才考96則么半?老媽會不會打我?……放學了,我懷着滿心的疑問回到了家,對媽媽會報我的分數。老媽停了一會兒說:“你數學高於97,語文小於97,就算低消了吧!” 

  我的心兒怦怦跳,怦怦跳,但我還是不則么喜歡這種感覺.哈哈! 

  指導老師:穆道莉

您正在瀏覽: 心兒怦怦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