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挑剔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挑剔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挑剔妹妹 

  我有一個極其挑剔的妹妹。他長着一雙眯眯眼,一個微微翹起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笑起來有兩排不整齊的牙齒。 

  我的妹妹很野蠻。 

  有一次,我坐在地上看電視,她不小心摔倒了,就說是我絆她,害得他摔倒的。你說她野不野蠻?我們一家人吃飯的時候如果有一些菜里放了她不喜歡吃的東西,或者是沒有她最喜歡吃的紅燒豬肉,她就會耍起千金大小姐的脾氣。要是有紅燒豬肉,她就吃的比飛機飛行的速度還快。你說她挑不挑剔。 

  就在這幾天,她又幹了一件挑剔的事來。爸爸在炒雞蛋的時候,炒好了,她看了一下,皺了皺眉頭,說:“這些雞蛋炒的太咸,顏色太深,不好吃。”爸爸又端來一大盤苦瓜炒雞蛋,她又看了一眼,說:“這些苦瓜且得太大太厚了,沒辦法吃!”你看,好好的一頓飯,竟被我這個挑剔妹妹搞砸了。真掃興! 

  我希望妹妹別在野蠻了,也別再挑剔了,這對她的成長非常不利。 

  這就是我的挑剔妹妹。朋友們,你們說:“我的妹妹挑剔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挑剔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挑剔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