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無法說出你們對我的幫助和支持,在此,我祝福你們。 

  親人 

  不論在任何時候,你們都在後面默默的支撐着我。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時,你們總叫我不要灰心,繼續努力,下次取的更好的成績。我取的好成績時,你們總是告訴我,這次不錯,可不能驕傲,下次要比這次更好。所以,我在這祝你們事事順心,長命百歲。 

  老師 

   老師,你們就想園丁一樣,細心的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付出了無數的心血。無數的汗水,最後還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老師如同那春蠶,那蠟燭,一生都是無怨無悔,至死沒有任何怨言。老師感謝你們,祝你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朋友 

  我們也曾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我們也曾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懷疑過對方,可是這些都是我們生活、友誼之間的坎坷,也許沒有了這些,一直一帆風順我們就會有些不習慣,生活、友誼就是四個味而組成的,少一個也不可。那麼它就不會和現在這麼精彩了。酸、甜、苦、辣。朋友不幫你心酸酸的。朋友說他永遠陪伴着你,不離開你時心好甜。朋友誤會了你,不在理你,心好苦,有說不出的滋味。和朋友生氣了,那時是辣的。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而精彩;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有了轉機;因為有了你,我不在是自己一個人;因為有了你,我學會了高興、傷心;因為有了你,我知道了怎麼微笑、哭泣。你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祝:我們一直在一起 

  我們拉鉤鉤哦!要永遠永遠在一起,愛對方。

您正在瀏覽: 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