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祝福您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祝福您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采來一縷鄉思,寄向遠方的你!今天,在遙遠的他鄉,您的學生把您給予的昨天,摺疊成回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 

當我們在懵懂無知的時候,當我們採擷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 

在這匆匆忙忙的日子裡,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間。 

為了我們明天的朝陽,不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好人一生平安!教誨似春風,師恩比海深。 

老師,祝您平安!一切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里洋溢着璀璨、平安。 

我盼望我的理想早日實現在這教師的節日里,盼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我永遠是您最忠實的孩子!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祝您永遠年輕。 

是誰給了我們最初的啟蒙?是誰給了我們文明語言?是誰教導了我們人生的哲學?是誰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是您!辛勤的園丁!祝您節日快樂! 

願我兒時的美夢如今得以成真,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快樂! 

世界換了模樣,何其好看!陽光普照,園丁心間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節日愉快! 

為什麼喜歡你,因為您是老師,我們喜歡你,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有一顆和我們相連的心。 

為了我們:您辛苦了。老師你是辛勤的園丁,沒有你們的培育,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永遠不會忘懷你們的栽培。 

為了明天的幸福,你付出了很多,為了我們的幸福,吃太多的苦你又何曾說不呢? 

教師節快樂!您是我們撬起地球的槓桿,老師! 

老師,您今天是否安好?真盼望還能坐在您的課堂上,再聽一次您講的外語課! 

是什麼照亮了我的心?您是一堆柴火,燃燒自己照亮了一堆人!謝謝! 

過去您曾說“教師要像航標般指引學生駛入港灣”,我不理解。今天我也是教師了,才懂得了它的意義。 

我希望整個生命為你而精彩,由蒼白而絢麗,由膚淺而深邃,生命為你而升華。 

祝節日快樂,如昨般開懷。祝福敬愛的老師身體健康,桃李遍天下。 

您的教誨和關切,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要忘記。 

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老師身體安康,萬事如意! 

老師,謝謝您!祝節日快樂! 

人性的至誠是真實和美好,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向您說:老師,謝謝!是您讓我懂得什麼是真,善,美! 

您是一個為明天打造的行者,一個迸射火花的身軀,肩挑着一個傳誦至今的壯舉,明天為你而美麗! 

師長的學識猶如碧海煙波,無窮無盡。假如你的胸懷可以和大海媲美,如果你的言行可以和松柏並論,世界將在你的腳下。 

恩師!我在心裡無數地呼喚,你因我們而老,我們因你而傲!這深情的稱呼——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 

一日為師,終生為母,老師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老師你的節日就是媽媽的生日! 

老師,教師節快樂!我願做您的影子!我更願做您的得意門生,讓我的一生有光,有熱! 

敬愛的老師,您為了教導我們,付出了太多血汗,在教師節來臨之際,對您說聲:老師,珍重! 

老師的教誨,我沒有在意!如果能讓我重來一次,我會再做一次您的學生!假如要加一個期限,一百年! 

我最想念的是媽媽,而最尊敬的就是你,天下最慈祥最關心我的是媽媽,你好像媽媽一樣愛我。 

我永遠不會忘記您那時的根根白髮,老師,您是我繪畫時的畫筆,您是我考試時的紙條;您是我畢業后的懷念,您是我生命中的航燈。 

教師節快樂!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一日為師,終生為父。以前,現在,將來,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謝謝您的愛,在這特別的節日里。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栽培,我永遠不會忘懷您的恩情。 

老師,今天是教師節,您在睡懶覺嗎?您在休息嗎?我們乖,不打電話吵醒您,您再睡一會兒吧! 

為什麼從前的我不珍惜時間呢?老師有什麼要我們給您辦的事情嗎?有的話,快說吧,千萬別客氣喲。其實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安慰呢,真的! 

老師,請您接受一份真誠的祝福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體會到您曾經為我們的學習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啊! 

老師,是您不惜耗盡了自己的精神財富,才有了我們的成長。二十年後的今天,是誰為您拔掉滿頭的白髮?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當孩子們也這樣稱呼我時,猶如當年……今天我衷心地向您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過去我是以為老師是很可怕的,但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的教導,細雨潤物般的,總能讓我淚濕眼眸。 

面對過去,我慚愧地面對你,昨天的您用真理和智慧將人才培養,而今天的我要傾一腔熱血鑄人類靈魂。飲其流者懷其源,學有成時念吾師! 

平安是福,平淡是真!願老師的身體永遠平安! 

節日快樂!老師,您還好嗎?你好,很高興聊聊此時在幹什麼。 

老師,我是這樣的追悔,曾經有一位好老師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說:“我要好好學習!” 

老師,謝謝您這幾年的辛勤指導,我相信第一個為中國獲得諾貝爾獎的人一定是您的學生。 

不會因距離遙遠而不想老師,您好!不是由於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您是教師是人們的師長,老人的師長。 

老師您是高尚的,如一支蠟燭照亮別人燃燒自己。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老師,祝福您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祝福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