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雨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夢之雨 

   ——祖國我為您歌唱 

  當雄壯的國歌在空中盪響奏鳴時;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冉冉升起時,我總是熱淚盈眶。我為祖國而自豪,因為祖國面對困難萬眾一心,眾志成城;面對奧運昂揚進取,決不氣餒,讓一個如鳳凰浴火重生的東方明珠屹立於世界。 

  30年來,我們和黨以一往無前的進取精神和波瀾壯闊的創新實踐,譜寫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壯麗詩篇。 

  遨遊太空,一直是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夢想,我們的祖先已經對浩瀚的蒼穹和無垠的宇宙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並激發了美好的夢想,霞光輝映着戈壁深處的酒泉發射中心,一個輝煌時刻就要到來。這時全國人民心緊緊地凝聚在了一起。“點火”2003年10月15日9時整,隨着指揮員最後一道指令,托舉着飛船的長征二號F火箭在地動山搖的轟鳴中扶搖直上,在深秋的長空劃出一道絢麗的彩虹,這條絢麗的彩虹長了中華人民的志氣;這條絢麗的彩虹實現了千年飛天夢;這條絢麗的彩虹證明了中國科技實力的強大,證明了中華民族是一個智慧勇敢的民族!祖國,我為您驕傲。 

  中國是一個大家庭,56個民族,56個兄弟姐妹,一方有難,八方支援,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那驚天動地的一震,震動了大半個中國,剎那間天崩地裂,樓房瞬間坍塌,人們家破人亡。但地震發生過後,溫家寶總理親任抗震救災總指揮,第一時間親臨重災區指揮抗災,並且先後出現在最危險的地方。中央政治局9個常委在不同時間,先後出現在抗震救災第一線,深入一線,進行着一場與時間賽跑的愛心接力賽。這場地震災難沒有摧垮中國人民的意志,反而化為了一股強大的力量,在這裡,我們見證了強大的社會主義祖國。2008年5月19日,這是全國哀悼日的第一天,14時 28分,當五星紅旗緩緩降下,我的心又跳了起來,我多麼的哀痛又多麼的感傷,在這次救援行動中又展現了神州的大愛,祖國,我為您歌唱,祖國,我為您驕傲! 

  新中國成立以後,我國的體育運動隨着國家的不斷發展而得以迅速和廣泛普及。2001年7月13日晚10時,中國北京申奧成功,歷史悠久的北京在5個申辦城市中脫穎而出,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在這長達7年之久的時間裡。運動員都在不斷的鍛煉,工作人員們也在建造奧運會開幕式的體育場。我們等了多少年,終於等來了這一天——2008年8月8日晚8時,歷史以停留在這一刻,並永遠銘記下來這時刻——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隆重舉行這一刻受世界所矚目,人們見證輝煌的北京奧運會,204個國家一萬餘名運動員參賽,創下了歷屆奧運會參賽國家之最。在16天里,運動健兒代表團更是創下了光輝的一頁,取得了51枚金牌,100枚獎牌的優異成績,第一次名列奧運會金牌榜首位,創造了中國代表團參加奧運會最好的成績,2008年奧運會舉辦成功了……我們又經住了地震的巨大考驗,辦好一屆有特色高水平的奧運會!北京奧運會倡導的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理念,於抗震救災以人為本,尊重科學的理念是完全一致的,不管是抗震救災精神,還是北京奧運精神,都是中華民族精神的時代升華,是中國和中國人民寶貴的精神財富。祖國我為您驕傲! 

  60年的堅持不懈,60年 艱苦奮鬥,60年的風雨歷程,創造了一個屹立於世界的東方明珠,這顆明珠在雨中下發出了七彩的光芒,是多麼耀眼,這光芒就是祖國一直向前 力量,是不朽的力量,永不磨滅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夢之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