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位中學語文高級教師,他先後獲得化州市普教系統優秀教師、化州市師德師風先進個人、化州市優秀班主任、化州市先進德育工作者等稱號。他身材魁梧,臉上總是帶着慈祥的笑容。 

  為了工作,他從不遲到,早退,還常常邊吃飯邊批改作業。 

  有一天晚上,天上颳起了大風,隨即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這麼在的風雨,爸爸去遲一點上班沒關係吧,正在這時,我卻發現爸爸在穿皮鞋,旁邊放着文件夾,我哀求般地說:“爸爸,你就陪我玩一會吧!” 

  爸爸卻毫不猶豫地說:“我是級長,如果我不帶好頭,級能取得好成績嗎?”說完,便拿起文件夾消失在夜雨中。 

  爸爸很少批評學生,能做到“潤物細無聲”的良好育人風範。 

  前幾周,在上課時,一位學生由於開小差,所以爸爸故意叫他起來回答問題,果然,哪位學生回答不出,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上課開小差是不對的,你以後得認真聽課!”又微笑地點了點頭,用手示意他坐下。 

  爸爸對我也是嚴格要求的,要是我做了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情,他就會嚴厲地批評我一頓,然後再教育我怎樣做才是對的。 

  當然,爸爸也很熱愛勞動,“五一”勞動節時,他會帶領我們一家去植樹,去美化環境,做家務時,爸爸從不會像其他人的爸爸一樣,下班后便上網,打麻雀等,他會在空閑之餘,幫媽媽做家務或輔導我學習。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人,但我覺得他是一個真正能關愛學生,關心家庭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