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求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問世間其最神秘為何?曰:佛。    佛乃一聖教,佛學自為一聖學。佛之秘不為人知。但悉天上神仙,成佛,成正果。    佛究竟是何?是“苦海無邊,回頭是岸?”或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願摘一束香,供佛。    神秘的佛,求佛了卻心愿,卻悉地上人間?    不知天上大佛,能否知曉,庸碌的人們,面臨著大危?    吾求佛,願佛了卻人願。    了卻蒼生之苦,了卻蒼生之餘孽。    佛開眼俯大地,便可知曉,人之罪行。一眼望下,若有大片黑霧阻去佛視,望佛莫怪,此便是化工廠所造之毒煙,污染去大片白雲仙姐之雪嫩,如瘟疫一般佈於天空並快速擴散。宛如大海之藍天,彷彿被幾位無聊透底的畫家在其娃娃臉上塗抹淡黑色油彩。使哭轉怨,笑轉淚,藍天,有時留在過去,只有部分之時再現笑容。    穿越迷霧,佛若聞股臭氣,吾願再上檀香,遮去污水之濁混,掩去垃圾之腐臭。佛若驚,則准吾說聲對不起。人們的自覺意識之淡薄,着實令人大驚不止。吾身邊只一人基本上對垃圾禁丟之標語視而不見。一天,其手中拿着早餐(牛奶加麵包)邊吃邊前行,在路過一公園時,牛奶飲罷。此時的公園較為冷清,只幾個老太練劍、跳舞。他目不斜視,表情平乏,自認了了,瀟洒地隨手將牛奶盒甩於“禁仍垃圾”牌下。隨之大肆離開,並自以為省出了幾分力氣及幾秒光陰,且為此得意不止。還有某些人將垃圾投於公園湖中,甚至於湖邊大小便!造成此狀真是觸目驚心,令人咋舌。    佛眼四望,只見沙漠正急速擴散。佛莫諮詢,此全因一些人不聽勸告,強行砍去森林,只為己利,蓋房造具。無論愛環境之人如何呼籲,如何宣傳,如何採用手段,那些人均視為糞土,聽為耳屎。土地沙化愈來愈嚴重。綠色水源極度缺乏。    吾願佛了卻的心愿還餘一。人的加工廠亦望佛眼能探察究竟。何謂紅心蛋?予以雞“蘇丹紅4號”,其生出毒蛋乃紅心蛋是也。天地之大,人的種族為什麼還相互坑害?僅為了利益,或是其它的?人如何這樣毒?    為了人類,吾願求佛,不論時間,一千年,一萬年,只希冀佛能夠拯救無知的人類,或能煽動人類自救。鄙人自當重謝!阿門!     

您正在瀏覽: 求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