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被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被砍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樹,那麼高大一棵樹,現在卻要被人砍掉,難道他們就不會於心不忍嗎?對於從小就生活在這棵樹旁邊的居民,我們當然不能忽視這個樹的存在呢。人非無情,不是鐵石心腸,總會對身邊的事物產生感情的。哪怕是對一棵樹,你朝夕相處,難道會沒有感情嗎?

  上小學了,我每次出門前都會興高采烈地朝這個樹說一句:“嘿,朋友我出門了!”回家時,又會和樹說一句:“我又回來了!”記得又一次,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畫一幅楓葉畫。一放學,我就會奔到大樹前面,剛好一陣風吹過,幾片楓葉落了下來,可惜那些葉子都已經枯萎了。忽然,我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動畫片里的樹木,只要用手搖一搖,果實就會掉下來。我也傻傻的照做,用手抱着樹榦,不停地用力搖,可大樹卻紋絲不動。現在,想想我都不忍俊不禁,那麼天真!

  進入初中之後,樓下的人將一根很粗的繩子綁在了樹榦與電線杆之間,有時候,他們晾着衣服或棉被,有時,我會躲在後面讓下樓的爸爸媽媽找不到我,看到他們東張西望,慌張的樣子,我都會竊喜,笑嘻嘻地又走出來,讓他們一頓罵,可我總是嬉皮笑臉地撲進他們的懷中。

  可是,現在這顆陪伴了我那麼多年的樹,就要被砍掉了……

  一想到這棵樹陪伴我成長樹即將就要與我告別,上學放學的時候,都看不到那抹綠色的身影了,我又不禁回頭多看了它幾眼,我同樣也做好了流淚的心理準備。

  誰會想得到,大樹旁的告示牌又換了新的內容,應廣大市民的要求,這棵樹將繼續留在這裡。

  真的?真是害我難過了好久啊。不過,不管怎麼說,我的心裡還是美滋滋的呢!

樹被砍了 作文推薦:

  • ·樹被砍了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樹被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被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