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顛倒的城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倒的城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顛倒城奇遇五步曲

  第一步

  哈哈!我終於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28282年的印度首都??顛倒城!聽說,來着里旅遊的人,回去后都成了有錢人!

  第二步

  我到了顛倒城后,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水龍頭被人們用腳擰開,水嘩啦啦的往上流;姑娘們的蝴蝶結戴在腳上;過馬路時要紅燈亮了人們才可以通行……等我回過神來,我看見遠處有人去上學我高興極了,因為我這次來的目的就是參觀這裡的學校,正愁找不到路呢!於是,我急忙跟上這群學生。沒過多久,我就追上這些學生了。我突然發現那些學生“關係”太不“尋常”了:不是人背書包走,而是書包背人走!啊!這太離奇了吧!於是我就跑到他們前面,喘着大氣,說:“小朋友們,你好!我是從中國來的。我有一個疑問,希望你們解答!”他們回答:“好啊!”我又問:“你們這裡怎麼這麼這麼奇怪?這個書包怎,怎麼背着你,你們走呢?是你有特異功能,還,還是什麼呢,難道……”還沒等我說完,那些小學生便已經笑得喘不過氣來:“你,你,你怎麼回事呀!不,不是書包背我,我上學,難,難道你,你背我上,上學呀?你,你們那,那是人背着書包走嗎?啊哈哈哈哈……”

  第三步

  受到他們的嘲笑后,我有一些失落,人一失落,肚子就會餓,我低着頭走着。走着走着,一股濃烈的麵包香味飄進了我的鼻孔,我猛的抬起頭一看,原來是一家麵包店!我喜出望外,三步並作兩步的走了進去。我點了10個共值1000美金的蛋糕,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正當我吃完走到收銀台掏出錢包準備付錢時,那位收銀小姐卻笑容可拘地給了我1000美金!我一下子明白了那些從顛倒城回來的人為什麼那麼富有了,他們拿的是不義之財!可我做人是有準則的!我對收銀小姐說:“我不要!”

您正在瀏覽: 顛倒的城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倒的城市 暫無評論